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厂商资讯>正文

奥迪A3型动日今晚启幕 谢霆锋助威型车

2014年09月21日 18:50: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21日晚19:00,“奥迪A3型动日”将在BTV剧院盛大开启!据悉,近日的“头条巨星”谢霆锋也确认出席活动庆典,正所谓“型车”配“型男”,看点十足!求直播的小伙伴们百度搜索“奥迪A3”,精彩不容错过!

“型”动全场 倒计时

凝视它,是对视觉最好的奖赏

干练的短尾造型,将刀锋般锐利和惊人爆发力完美收入其中。

经由全新A3三厢明快的车身腰线相连,与英气逼人的前大灯一道令人不禁心驰神往。

别人眼中的智能,奥迪A3的本能

只需指尖轻巧触动,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及Audi connect互联科技便能读取你的渴望,

获得丰富功能,令全新奥迪A3的精彩表现时刻与你同步。

争分夺秒不是种态度,而是种能力

拥有TFSI发动机与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奥迪A3,最适合对速度充满无限渴望的你。

而电子机械助力转向系统与奥迪驾驭模式选项更让驾驭在精准中随心所欲。

路过加油站,不错过未来的风景当全新奥迪A3淋漓尽致地用尽每一滴油时,发动机启停系统会为你在每一次等候时关闭发动机。

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则让你的每一次减速更有价值,让每一次加速更有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