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厂商资讯>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福特全新锐界谍照再曝 或11月发布

2014年09月30日 10:3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国产新一代福特锐界的谍照,据悉该款新车其将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会于2015年国产上市。

国产福特全新锐界谍照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国产锐界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明显的加长痕迹,并融入了LED元素,俨然去除了美系车型的肌肉线条。轴距达到了2850mm较现款车型加长了25mm。长轴距也为三排7座布局提供足够的空间。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国产新一代锐界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2英寸中控液晶屏幕。此外,新车采用双色内饰,三排7座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有一台超大显示屏,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空气幕系统、泊车辅助、膝部气囊等多项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国产新一代锐界将搭载2.0T发动机和2.7T发动机,其中2.7T发动机最大功率329马力,最大扭矩475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未来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部分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