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厂商资讯>正文

北京现代助威亚运 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4年10月13日 19:55:13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随着最后一枚金牌的诞生,历时半个月的第17届仁川亚运会结束了所有比赛完美的落下帷幕,中国队以151金高居榜首,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连续七届蝉联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名的宝座。作为仁川亚运会的赞助商,北京现代与中国观众一起,见证了历史时刻。

亚洲市场对于中国车企来说,是国际化里程的第一步,亚运会作为亚洲最高级别的综合体育赛事,便成为了各车企提升国际市场认知度的不二之选,早已经成为车企营销比武的大平台。今年的亚运会在韩国仁川举行,无形中又为亚运会刮起了一股“韩流”之风,身为“韩流”代表,北京现代没有错过这一天时地利的好机会,早早的开始“排兵布阵”,精心策划了一场紧扣主题的“韩流亚运战略”。

北京现代巧妙结合“韩流”与“亚运”

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北京现代就以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独特身份显示出了官方合作伙伴的大气度,此次仁川亚运会,北京现代不仅再次以赞助商的身份出现在亚运赛场上,借助电视转播的层层深入强化品牌印象,更凭借“韩流”的身份,巧妙的将“韩流文化”与“亚运精神”相结合,完成了本年度体育营销的收官之战。

对中国观众来说,“韩流文化”与“亚运会”的魅力不相上下,为了能让中国体育迷们更近距离的接触韩流文化,为亚运健儿呐喊助威,北京现代早在7月就一系的助威亚运活动,活动产生的“亚运会助威团”不仅在亚运期间奔赴韩国仁川,见证了中国健儿拼博进取和奇迹诞生的过程,更在“韩流”的发源地,感受了“韩流”的文化氛围,与自己的偶像进行了最亲密的接触。除此之外,北京现代还在赛场外推出了启动ix25预售,购朗动瑞纳、ix35、悦动、索八等热销车型给予超值钜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更提升了作为一家新主流车企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引爆了“车场”的“韩流”热潮。

只有把纯粹意义上的销售提升为一种文化或一种精神,才是体育营销的最高境界。北京现代显然深谙此道,从成立之初,北京现代体育营销的战略就从未松动过。从牵手足球,赞助中超、女足世界杯、亚洲杯、中超联赛、皇马-北京现代对抗赛等,到涉足其他赛事,成功赞助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北京国际马拉松大赛,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2012世界杯诺克中国公开赛等,再到2012年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多渠道、多维度的体育营销,不仅让年轻的北京现代在短短的12年内,实现了销售突破双百万、稳居行业第四的现代神话,也成功的将体育精神融入到品牌文化当中,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了热情、活力、进取的企业形象和勇于创新、拼博进取的企业精神。

ix25展现北京现代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

对体育营销长期不懈的坚持,让北京现代的企业形象随着各种体育赛事的层层递进深入人心,实现销量与品牌力的迅速提升。2014年,无论是巴西世界杯还是仁川亚会运,北京现代都向世人展示了它与“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完美契合的一面,而2014年北京现代新推出的小型SUVix25,则让消费者意识到,现在的北京现代,不仅具有锐意进取、积极创新的企业活力,把握消费趋势,引领消费潮流的能力也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ix25定位于”青春实力派“,是北京现代顺应汽车市场日渐年轻化的潮流趋势,专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群体量身开发的一款SUV。它抓住了时下年轻消费者有勇气、敢于担当、有梦想、有社会责任感,拥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的特色,以“青春正能量”为准则,由内而外精心考量而成:外观时尚硬朗、配置丰富实用、动力出色、操控性绝佳、安全性能近乎完美,满足了目标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开启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ix25的造车理念展现了北京现代对时尚潮流的引导能力,营销方式则表现了北京现代积极创新的企业活力。除了请红遍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作代言,突出ix25的格调之外,在10月10日上市前,北京现代还为ix25选择了微信、天猫、京东、易车网等合作伙伴,开启了互联网预售模式,充分迎合了年轻群体追求差异化、个性化的生活方式,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集体点赞,强化了北京现代年轻时尚、引领潮流、紧跟时代脉搏的企业形象。

Ix25的成功推出,向消费者证明了北京现代日渐深厚的造车功力和对潮流精准把握的能力,同时也意味着北京现代旗下的SUV风格将更鲜明、更注重产品个性化,将会更好的满足新生消费群体用车需求的新趋势。ix25上市之后,将与北京现代已有的三款SUV全新胜达、ix35和新途胜互为助力,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书写属于各自的荣耀和辉煌。

以亚运为题,北京现代表现了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 以“韩流”为由,北京现代呈现了把握消费趋势,引领消费潮流的实力;以ix25为名,北京现代展示了年轻、积极的企业内涵;现在,站在双百万起点的北京现代,较以前有着更丰富的企业内涵,也更具备把握市场脉博、精耕细分市场、强化产品竞争力的实力。同时,多年体育营销的经验,又让北京现代将体育精神转化成为了对激情的追逐,这种激情,必将激励着北京现代在未来几年里,以品牌为核心驱动力,励精图治,不断创新,“从现代到未来”,实现新的突破。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