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厂商资讯>正文

广汽三菱开启数字营销 出击上海车展

2015年04月27日 16:32: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广汽三菱以“可靠与创新”(“Solidity & Innovation”)为主题携旗下全系SUV强势参展,发布了名为“菱云计划”的数字营销战略以及2015年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计划,并隆重推出了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的棕色新色车型,三箭齐发,广汽三菱以蓬勃生机亮相本次上海国际车展。

本次上海车展,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参展,展台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馆,面积达1504㎡,共展出15台展车——包括新帕杰罗·劲畅、新劲炫等。其中,首次在亚洲亮相的两款新能源概念车展示了三菱汽车在新能源车型方面的前沿技术。

打造数字化生态圈,引爆大数据时代车企营销新思路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其命名为“菱云计划”的数字营销战略。发布会上,广汽三菱用时尚感十足的Flash动画,生动展现了基于广汽三菱数字化汽车生活所带来的便捷和惊喜,充分展示了数字营销所带给消费者的便利。

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广汽三菱目前搭建了以营销型官网、数字4S店、众销平台、云端体验店、全方位电商平台等为代表的数字营销生态圈,通过数字营销平台和大数据平台,为顾客提供更便捷的数字化汽车生活体验。厂店一体化的营销型官网是广汽三菱数字营销工作的核心,通过整合外部媒体及其他数字营销平台资源,实现线上流量与线下成交的无缝对接。同时,结合时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广汽三菱官方微信将布局店端微信,在移动互联网端实现与消费者24小时无缝连接,把企业与客户真正“连接”起来。为更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结合广汽三菱体验式营销理念,广汽三菱上线云端体验店,以移动互联技术和3D技术,向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功能齐全、体验新颖的虚拟线上展厅,为客户带来真正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买体验。

作为首批拥抱互联网的汽车企业,广汽三菱坚持并深化“数字化营销集客,体验式营销促成交”的创新营销模式,通过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达到线上集客、线下销量的转化。此次“菱云计划”的推出,是广汽三菱在大数据时代对营销渠道和模式的锐意创新,是对消费者购车体验的进一步优化,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数字化汽车生活。

丝绸之路万里行再出发,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作为首个响应国家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汽车企业,广汽三菱在2014年助力陕西卫视首届“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15台新劲炫和新新帕杰罗•劲畅一路翻高山越荒漠抗油荒,穿越8个国家56个城市,连续行驶15000公里,以几乎零故障的优异表现护送40名行者自西安抵达罗马,用实际行动推动了中国与丝绸之路沿途各国的文化交流,赢得了各界的广泛赞誉。活动开创了八项“中国第一”,荣获2014“中国电视媒企合作案例新营销类金奖”,

在国家建设“一带一路”的战略大环境下,广汽三菱与陕西卫视缔结了6年合作战略,成为丝绸之路万里行六年征途唯一指定合作用车厂商。本次上海车展上,广汽三菱正式发布了2015年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作为丝绸之路万里行的坚实技术保障,广汽三菱将为中国和世界观众呈现更多元化、立体化、差异化的精彩丝路旅程,用全新的视角探寻千年文明的印记,用创新唤起新丝路文化的魅力与精彩,用车轮串起丝路经济带的腾飞与辉煌。

2015年4月20日,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面向全国正式启动招募。报名通道将于近期开放,请大家持续关注广汽三菱的活动信息。届时,无论你是广汽三菱的车主,还是越野发烧友,无论你是丝路粉丝,还是旅游爱好者,全国各地的民众均可通过线上线下报名参与到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中来。报名者有机会参加各项富有特色的丝路活动,更有机会与广汽三菱共同踏上千年丝路之旅,为推动新丝路经济带的建设,促进中国与沿路各国之间的文化、经济交流贡献力量。

棕色车型亮相,有型有色炫动车市

新劲炫和新帕杰罗﹒劲畅自推出市场以来,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新劲炫更是凭借冠军品质底盘、超高的性价比、良好的市场口碑,一上市就赢得年轻客户的青睐。在2014年,中国市场的新劲炫销量首次超越美国市场,中国跻身新劲炫全球销量最大的市场。

为响应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广汽三菱在此次上海车展现场强势推出两款新色车型:棕色新劲炫和棕色新帕杰罗•劲畅。此举不仅进一步丰富完善了广汽三菱的产品线,也为当下的时尚青年提供了更加潮流的选择。至此,广汽三菱旗下两款SUV拥有更加全面完善的色彩矩阵,其中,新劲炫拥有7种车色,新帕杰罗•劲畅拥有6种车色,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相信此次棕色新车型的发布,将助力广汽三菱旗下SUV再攀销量新高峰。

一直以来,广汽三菱以专业、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及服务,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愉悦。未来,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营销体系的不断升级,广汽三菱将全面发力SUV市场,为消费者创造更丰富精彩的创新汽车生活。随着体系竞争力的整体提升和创新营销方式的持续深入,广汽三菱“打造中国SUV第一品牌”和争取做“中国最好的SUV”的目标将指日可待。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