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厂商资讯>正文

特斯拉金港体验中心开幕 新Model S中国首发

2016年04月20日 14:1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9日,特斯拉新Model S在位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的特斯拉金港体验中心首发亮相,同时也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第十七家体验中心、北京地区的第五家体验中心正式揭幕。

华北最大! 特斯拉金港体验中心正式揭幕

特斯拉金港体验中心位于中国汽车文化聚集区——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是特斯拉在华北地区最大的体验中心。金港体验中心设有展示及体验区,可向用户提供包括试驾、订车等服务。

特斯拉之所以在金港建立体验中心,是为了更多潜在消费者可以亲身了解和感受特斯拉纯电动智能汽车带来的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并且进一步感触特斯拉融入血脉的创新精神。

随着北京金港体验中心的开业,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了17家体验中心,更加完善了华北、华东、以及华南等一线城市的布局。其中,北京地区已经拥有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华贸体验中心、恒通商务园体验中心、金港体验中心,以及亦庄体验服务中心。在华东地区,特斯拉已经在上海拥有新天地体验中心、港汇体验中心、滨江体验中心,以及金桥体验中心和虹桥体验服务中心,在杭州建立西湖体验中心、滨江体验服务中心。在华南地区,特斯拉则拥有广州广粤天地体验中心,深圳欢乐海岸体验中心、以及深圳龙华体验服务中心。此外,特斯拉在西安地区也拥有高新体验服务中心,成都拥有高新体验服务中心及太古里体验中心。

特斯拉有着“改变世界”的梦想,并不断地以实际行动引领变革,最终获益的不仅是特斯拉车主,更会是我们每一个人。随着越来越多的体验中心在全国各大城市落地,特斯拉将凭借全行业独有的“OTA空中升级”、“远程诊断”、近乎“零保养”的“整体拥有成本”,在中国稳步落实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朝着“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目标不断进取。

特斯拉新Model S携多项升级在华首次亮相

特斯拉始终在不断地完善每一款产品 -- Model S在完成上一次软件空中升级之后,变得更快、更智能、并且拥有领先全行业的安全性及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此次亮相的新Model S更是坐拥多项升级,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特斯拉永不停步的进取精神!

新Model S外观:

· 采用了与Model X相似的前脸设计,独一无二的特斯拉“T”字标识悬浮于车头。

· 搭载了与车身同色的侧护板及车尾护板,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性能。

· 可选配全LED动态转向大灯。14个三位动态LED转向灯、LED雾灯设计,有助于改善夜间驾驶能见度。

新Model S内饰:

· HEPA高科技空气过滤系统成为新Model S的标准配置。此前该系统只配置于Model X车型。HEPA高科技空气过滤系统优于传统豪华轿车所使用的空气过滤系统,拥有过滤约99.97%的可吸入颗粒物及过敏源、细菌等;

· 新增两款内饰板选择:花纹白蜡木和深色白蜡木。

关于特斯拉MODEL S

MODEL S是全球第一辆全新研发制造的量产豪华智能电动四门轿跑车,融合了最尖端的科技技术,堪称世界上最智能的汽车,其所展现出的制造工艺还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公众对豪华轿跑车的期待。

MODEL S配备享负盛誉的特斯拉动力总成,提供前所未有的超长续航里程和极致的驾乘体验。MODEL S具备的车身坚固、重量分布均匀、低重心等特点使其在灵敏度和操控性方面足可匹敌世界最佳跑车,而在制造工艺上又可媲美豪华级轿车。凭藉业界最高能量密度的电池组和顶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MODEL S拥有528公里(NEDC欧洲油耗及排放评定标准)的超长续航里程,这代表了全球量产电动汽车的最高水平。MODEL S电机瞬间输出最大扭矩,MODEL S P90D从0到百公里的加速只需3秒。

和任何一辆奢华汽车相比,特斯拉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是全世界最先进的智能汽车。特斯拉将互联网素和智能理念融入车辆,使它与众不同。进入MODEL S车内,最吸引眼球的就是17英寸触摸大屏。通过大屏幕,车主可以享用互联网浏览、空调、导航、媒体播放等各种功能,操作极为便捷,并且容易掌握。同时,通过软件“空中升级”,特斯拉能够不断为车辆增加新功能。特斯拉在中国新近对MODEL S进行6.2版本系统升级,未来,特斯拉将不断通过软件升级,为MODEL S配备更多更新的炫酷功能。

自诞生以来,MODEL S屡获殊荣,其中包括国际权威汽车专业类杂志《MOTOR TREND》评选的2013年“年度车型”称号、《CAR AND DRIVER》杂志评选的“2015年十佳车型”、《AUTOMOBILE MAGAZINE》评选的“2013年度车型”、《时代》周刊“2012年度最佳发明”、《人车志》2015年“世纪之车”、美国《消费者报告》2015年测评历史最高分103分(满分100分)、80年来最杰出车型、2014年度最具价值美国车型、2014车主满意度最高车型以及2015年汽车售后服务最高评分车型等。2014年,MODEL S还同时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和欧洲新车安全协会(EURO NCAP)颁发的五星级安全认证,成为该年唯一荣获“双五星”安全评级的车型。

关于特斯拉汽车公司

全球豪华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特斯拉汽车公司,于 2003年在美国硅谷成立,致力于通过最创新的技术加速人类社会向可持续交通迈进。特斯拉纯电动汽车降低了全球交通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并真正实现了零排放。与此同时,特斯拉电动汽车在质量、安全和性能方面均达到汽车行业最高标准,并提供融合最尖端技术的“空中升级”等服务方式和完备的充电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了最极致的驾乘感受和最完备的拥有体验。特斯拉公司还为包括丰田奔驰在内的合作伙伴生产提供电动汽车动力总成部件。

特斯拉公司的目标是逐步普及电动汽车,并相信其每一位顾客在感受极致驾乘体验的同时,也为推动世界迈向可持续交通贡献了一份重要力量!此外,特斯拉通过生产储能设备,推动能源行业清洁化,并让更多家庭以更低价格享受电能。

特斯拉以极具创新力的精神赢得了广泛认可,先后荣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技术评论》杂志评选的2015“全球50家最具智慧公司”榜首,问鼎福布斯2015“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首。

自2014年4月向中国第一批车主交付 MODEL S以来,特斯拉在中国利用互联网搭建了一个提供自助试驾、预订及个性化定制服务的直销平台,同时依托各地官方直营体验中心和 400-919-0707服务电话为顾客提供创新性的极致服务。特斯拉现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西安和香港等 7个城市建成了十多个体验店和服务中心,同时持续不断地建设充电设施。目前,特斯拉为其95%以上的车主安装了家用充电桩,在中国几十个城市建成了数百座超级充电桩,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建成超过1600个目的地充电桩,并且这一规模仍在不断增长。中国已成为特斯拉在美国本土之外拥有充电设施最多的国家。2015年9月特斯拉 MODEL X在美国正式交付,史上最快、最安全、最智能SUV又一次重新定义了汽车和汽车文化。作为全球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和开拓者,特斯拉积极携手中国各级及地区政府、机构和合作伙伴,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和生态圈的建立正在作出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