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正文

况锦文出任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

2018年01月10日 16:24: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两天前,一汽集团正式发布了红旗品牌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今天红旗再次传来消息,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任红旗营销服务部部长况锦文正式出任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未来他将主要负责品牌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工作。

此次况锦文调动可以被视为一汽集团人事架构重组的延续。实际上从徐留平执掌一汽之后,各个分公司已经多次进行了调整,作为集团层面重点打造的“新高尚品牌”,对红旗的人事调整极有可能持续进行。

根据红旗新战略,2020年、2025年和2035年将分别达到10万辆、30万辆和50万辆。但目前的形势是,2017年1-11月,红旗品牌销量仅为4000辆。这意味着红旗需要在三年时间内保持超过200%的复合增长率,才能在2020年顺利实现销量目标。希望徐留平从长安带到一汽的爱将能帮助红旗迅速在市场上打开局面。

况锦文1966年生人,自1998年开始从事汽车相关工作,拥有近20年的汽车领域从业经验,特别是在品牌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其曾在长安集团工作多年,曾担任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以及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2017年9月进入一汽集团后,担任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任红旗营销服务部部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