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 X1焕新升级 2018款现正式上市

2017-09-12 04:49:15
分享到:
来源:溧阳宝马宝尊店 作者:溧阳宝马宝尊店

近日,2018款BMW X1正式上市,包括BMW X1 sDrive18Li时尚型/尊享型, BMW X1 sDrive20Li领先型,BMW X1 xDrive20Li尊享型/豪华型、BMW X1 xDrive25Li豪华型等七款车型,建议零售价区间为人民币28.6万-43.9万元。伴随2018年款推出,X1配置实现全面升级,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设计套装开放至更多车型,同时新增两款2.0T车型,动力澎湃,让纯粹驾趣触手可及。2018款BMW X1 进一步锐化了其纯正而强悍的SAV形象,彰显BMW X家族的风范,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个性表达方式。同步推出的丰富灵活金融方案亦助力粉丝轻松实现“蓝天白云梦”,梦想座驾与豪华体验唾手可得。

新增两款2.0T车型,以澎湃动力诠释驾驶乐趣

2018款X1新增的两款2.0T动力版本车型成为本次升级的最大亮点,为客户带来性价比超高、极具吸引力的新选择。BMW X1 sDrive20Li领先型和BMW X1 xDrive20Li尊享型搭载宝马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配合同级标杆、性能卓越的8速自动变速箱,实现同等配置车型中的最杰出动力表现和最低油耗,sDrive20Li百公里油耗仅6.5升,xDrive20Li仅7.1升。

 

除了强大的“心脏”,BMW X1 xDrive20Li尊享型还配备了宝马家族引以为傲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经过了宝马工程师的全面改进和优化,重量更轻,动力分配更为迅速和直接,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xDrive系统能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为车辆提供强大牵引力,保证行驶安全,同时也能提高车辆紧急变线或过弯时的稳定性,令车辆轻松应对雨雪湿滑路面,为客户平添一份从容与自信。新款xDrive 20Li的推出也降低了四驱车型的门槛。

关于溧阳宝尊宝马4S店:

作为溧阳市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溧阳宝尊宝马4S店自2013年开业以来便以有口皆碑的服务屡受好评。溧阳宝尊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不断致力于BMW在客户关怀服务上的创新举措,始终以BMW的卓越水准作为衡量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的各项服务水平。溧阳宝尊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为广大BMW车主及爱好者提供全球标准化的BMW专业服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