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 6系转速范围内确保最高效率

2017-09-26 01:37:55
分享到:
来源:溧阳宝马宝尊店 作者:溧阳宝马宝尊店

 

即使是最短的旅途,驾驶者也能感受到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运动基因。车型中卓越的发动机技术以及底盘和变速箱之间精密的相互作用产生令人振奋的动态驾驶性能,无论效率还是舒适性,都没有任何折损。

\

\

\

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急行弯道,整体主动转向系统都会改变后轮转向角度,提高所有驾驶情况下的灵活性和机动性。

选装的主动防侧倾系统能最大限度地减小车身侧倾,而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允许对撞击吸能器进行个性化设置。这就确保驾驶者和乘客能够获得平稳且更加动感的驾乘感受和堪称完美的路面安全性。

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令换挡过程几乎不被察觉,同时让发动机保持最优转速范围。从而,为车辆带来更强的动感、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最的舒适性。

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允许您对BMW 6系四门轿跑车进行调节,以适应自己的驾驶需要。切换到“SPORT” 运动模式,您可以体验纯正的动态驾驶性能;“COMFORT ”超级舒适模式能确保特别舒适的驾乘感受;而在“ECO PRO”节能模式下,驾驶BMW 6系四门轿跑车时的耗油量最低。

强大的动力储备,丝般平滑的性能:BMW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已然是一个传奇。而BMW 640i中的强大动力传动系统,将续写这一传奇。

功率235千瓦(320匹马力),扭矩450牛米。耗油量只有7.9 - 7.7升/10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4秒。在BMW 640i的BMW涡轮增压发动机中,革命性的技术和创新的微调结合,产生了轰动效应。涡轮增压器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将新鲜空气引入燃烧室,汽油直喷技术瞬间释放出汽油空气混合气雾,实现高效燃烧效率;同时,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有效地调节发动机性能。从而在宽的转速范围内确保最高效率和最大功率,并随时直接响应。简而言之,这就是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理想发动机。

关于溧阳宝尊宝马4S店:

作为溧阳市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溧阳宝尊宝马4S店自2013年开业以来便以有口皆碑的服务屡受好评。溧阳宝尊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不断致力于BMW在客户关怀服务上的创新举措,始终以BMW的卓越水准作为衡量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的各项服务水平。溧阳宝尊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为广大BMW车主及爱好者提供全球标准化的BMW专业服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