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长悦专属服务 长路漫漫 为悦常伴

2017-09-26 01:40:07
分享到:
来源:溧阳宝马宝尊店 作者:溧阳宝马宝尊店

如今,BMW长悦保养计划推出了包含机油、制动液、制动系统、微尘滤清器、火花塞、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雨刮片等十二项专业的保养套餐,全面深度呵护你的另一个TA。

\

每一位为BMW做保养的技师都经过了专业的培训,他们熟知每一台BMW,并对每一辆车的细节都了如指掌。他们为其做的每一次保养,都是根据实际车况进行的,并且始终坚持使用原装配件,他们用专业的设备为车主们做好每一次专业的保养服务

BMW 悦享保养套餐项目 助您的座驾时刻保持最 佳状态

BMW长悦保养计划实行保养价格透明的机制,所有保养价格进行网络公示,你可以通过BMW官网的计算器,直接对不同保养套餐的费用进行预估。

长久相伴,给予你更多回馈

 

\

无论在怎样的日子里,BMW都始终坚持用更低的保养成本以及不变的BMW品质,定期对车主们的爱车进行全面的养护,从而使其保持极 佳的状态并获得长久的使用寿命,这让每一位BMW车主都能始终如一地畅享纯粹的驾驶乐趣。

关于溧阳宝尊宝马4S店:

作为溧阳市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溧阳宝尊宝马4S店自2013年开业以来便以有口皆碑的服务屡受好评。溧阳宝尊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不断致力于BMW在客户关怀服务上的创新举措,始终以BMW的卓越水准作为衡量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的各项服务水平。溧阳宝尊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为广大BMW车主及爱好者提供全球标准化的BMW专业服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