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赶紧与轿跑SUV君马S70一起去追逐春光吧

2018-05-07 15:0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常州橘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然而,如果真想拥有一场完美的踏青之旅,那么你肯定还缺少一辆大空间、大天窗、大屏幕的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否则,你将如何应对下面的这些麻烦事呢?

为了满足一家老小共同出游的诸多“刚需”,同时又希望能够一路“吃着火锅唱着歌”,那么你一定需要这辆特别、特别能装的君马S70!虽然有着动感、流畅的外表,但君马S70却拥有非常宽敞、平整的庞大空间。

一旦将后排座椅等比例放倒,那么君马S70的后备箱将拓展成一个进深达到1920mm,横向最大宽度为1200mm,最高达720mm的立体空间,简直可以装下半个家。并且,君马S70的后备箱地板的平整度非常高,空间利用率也非常高,是一款“大胃王”车型。
 

超大天窗:向上看,一揽春光无限!

早在大盛世之时,就有诗人曾言:“高楼晓见一花开,便觉春光四面来。”可见,春光乍现的那一瞬,往往出现在仰头之处。

君马S70全系标配全景大天窗,透光面积高达1.16平米,可覆盖车内前后两排。所有乘客坐在车内,仰头即可随时发现春光乍泄的惊艳时刻,享受春光拂面的春日暖阳。

如果你已经在春光下,按耐不住那颗蠢蠢欲动的心,那就立刻行动吧!现在到常州君马4S店订车,还将获得惊喜大礼,还不快来把君马S70带回家?!

咨询电话:400-872-1193
店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星火南路武进汽车城D区2号门武进车管所旁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