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溧阳永立斯柯达给柯珞克的设计解析

2018-05-07 15:1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常州外汽永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斯柯达柯珞克于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一露面就备受关注,一副充满阳光的年轻相貌使它有着极高的人缘儿。都说柯珞克和柯迪亚克是哥俩,其实它们还是有着一定区别的,无论是产品定位还是设计,斯柯达柯珞克都有着自己的个性。作为百年历史品牌旗下的新车型,它有着怎样的传承和创新呢?又是如何兼顾时尚与实用的呢?下面我们就来解析一下这款斯柯达柯珞克吧。


首先来讲一下斯柯达的历史吧,斯柯达品牌的诞生于1895年,最早的它是做自行车的,10年后,斯柯达开始涉足汽车,那时的标识还不是现在大家所熟知的这样,直到1926年,箭穿羽毛样式的斯柯达车标才被开始运用。1994年,斯柯达被大众集团并购,这一来,在大众的支持下,加速了斯柯达造车技术和经验的吸收和提高,使其成为了大众旗下比较活跃的一个品牌。

如今,斯柯达拥有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设计灵感来自于波西米亚玻璃制品的水晶切割工艺,这种类似折痕和切面的设计立刻被用在了斯柯达几乎全系车型上,并广泛延伸到了斯柯达各个车型的设计中去,小到晶锐,大到柯迪亚克,都采用了如此设计,就这样,斯柯达迎来了“水晶时代”。到今天,全新斯柯达柯珞克也同样采用了波西米亚水晶切割设计,继续给世人带来雕刻般精致硬朗视觉体验。
 

咨询电话:400-872-0772
店面地址:江苏省溧阳市昆仑开发区汽车城(昆仑大转盘239省道常州路口向北288米)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