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豪华SUV开创者 众泰T700震撼上市

2017-06-18 19:08: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轩

2017年6月18日,是一年一次的父亲节,众泰汽车新车——2017款众泰T700发布会在常州耀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此发布会以“为你而来”为主题,完美解读了众泰T700的不凡之处!

众泰新老客户以及各大新闻媒体也都纷纷出席了本次新车发布会!共同见证了中国豪华SUV开创者上市的盛况,掀起了一股对众泰T700新车关注的浪潮!

6月1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红红火火的水鼓中,新车发布会拉开帷幕,由众泰汽车华东大区营销总监何健先生首先致发布会的开幕词,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众泰汽车这些年来的发展情况,以严格的质量和优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众泰车主的一致好评,预祝此发布会能够圆满成功。

  

在绚烂的烟花中,常州德诚集团董事长夏小友、众泰汽车华东区域营销总监何健、众泰汽车江苏大区经理高峰、常州耀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颜俊杰一起为广大来宾揭开了T700的神秘面纱,当众惊艳四座,闪光灯四射,大家纷纷和香车美女合影留念。

  

众泰汽车首席培训讲师杨德辉先生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众泰T700为何如此收广大车友的关注:众泰T700是众泰完全自主研发,自主设计的一款SUV,该车以超高的颜值和性价比将让众多同级别竞争对手感受到压力。100多万的宝马740才有的电动吸合门,150多万的奔驰迈巴赫才有的电动按摩座椅,130多万的路虎才有的电动伸缩踏板,120多万的特斯拉才有的智能双液晶超大屏,这些在十几万的众泰T700身上都能看到,实实在在做到了以十几万的价格,享受百万级的配置享受。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展厅里坐满对T700翘首以待的观众,很多观众因为没有座位而站着也要一睹T700的芳容。

  

活动最后,各位领导一起为常州首批四位众泰T700的车主颁发了钥匙和礼品,并留下了珍贵的合影。相信在众泰T700的陪伴下,他们的生活将更加幸福美好。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对于T700关注已久的客户纷纷下订单,满意而归。本次上市会也取得圆满成功,相信众泰T700会再创辉煌!

如果您多众泰T700有兴趣,敬请致电众泰汽车常州经销商: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