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第六季苏州站

2017-06-18 07: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 常州活动】2017年6月17日夜,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Vday第六季在三源色苏州阳澄湖试驾基地震撼上演。再度携手好莱坞顶级特技团队,在结合华丽的夜间灯光秀下驾驶新款凯迪拉克ATS-L领衔的明星车型展示火爆刺激的飞车特技,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极富视觉冲击的感官盛宴。

你是否记得凯迪拉克ATS挑战世界的勇敢征程?从位于智利的世界上风力最大的公路,到摩纳哥的一级方程式大奖赛赛道;从摩洛哥的险峻山间公路,到人工开凿的中国郭亮隧道,ATS所展示出的不凡风范与优异运动性能,令人叹为观止。

自2009年凯迪拉克性能秀举办五季以来,始终以极致动力与领先科技完美诠释着对“速度”(Velocity)的追求、对“胜利”(Victory)的渴望,以及对“征服”(Vanquishment)的信念。

如今,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第六季携ATS-L再次勇敢“挑战世界”!在本季性能秀表演中将全面展开挑战迅猛、挑战毫厘、挑战灵敏、挑战稳定和震撼飞车秀五大环节。在夜间大秀上现场展示定圆漂移、双车漂移、疾速避让、漂移入库、双轮侧开、飞车秀等一系列炫目刺激的惊险特技动作,为观众现场“直播”世界顶级的汽车特技性能秀。

除了车手的精湛技艺,凯迪拉克 Vday 性能秀上这些紧张刺激的特技动作同时也考验着车辆的运动基因与精良品质。新款 ATS-L 搭载的 2.0 升 SI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急速追逐环节充分体现了傲视同侪的澎湃动力;全新 8 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升级则为整场表演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顺滑体验;轻量化高强度车身、50:50 完美前后配重造就了 ATS-L 接力飞跃项目的优雅空中姿态;Brembo 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 MRC 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等高规格配置更是让定点甩尾、追逐漂移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能够轻松演绎。

在观看完精彩的性能秀后,Vday好莱坞顶级特技车手还试驾现场与广大粉丝亲密接触,近距离展现美式汽车文化的独特魅力。

2017 V-Academy性能体验日也将计划随Vday性能秀首次在重庆、青岛、长沙等四座城市举行,让广大车迷拥有一次零距离体验美式汽车性能驾控培训课程的绝佳机会。下一站重庆走起!还有一睹凯迪风采的朋友们,可以赶紧的行动起来了。即刻莅临常州凯迪拉克展厅感受凯迪拉克的前所未有的豪华与动力。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