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标榜汽车》专场试驾体验结束

2017-06-20 14:5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6月6日,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中心《标榜汽车》专场试驾体验日活动完美落幕。《标榜汽车》栏目组与各界媒体人士一起试驾体验玛莎拉蒂家族系列。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亮眼的一次试驾活动,栏目组带着一帮美女来到了玛莎拉蒂,进行当天的试驾活动。当天试驾的三款车型分别是Ghibli、SUV Levante还有总裁

雨后的气息,让人神清气爽,伴随着些许阳光,我们开始了本次的试驾之旅。在玛莎拉蒂全新SUV Levante的带领下,车队行驶在高速与山路之间。一路前行,车队在道路上疾驰。优雅独一无二的尾浪声,让每位驾驶者都热血澎湃。玛莎拉蒂每一款车的排气声浪都是由意大利音乐家在录音棚中经过5000小时以上的调教而成,宛如天籁之音,浑然天成。行驶中,每一位体验者,都能够很好的感受到来自意式风情的热浪。
除了声浪之外,更有无限刺激的驾驶前行激情。行驶在公路的玛莎拉蒂犹如气势恢宏的领导者,优雅庄重而不失王者风范。脚踩油门、轻转方向,在公路上划过完美流畅的曲线,随之而来的是令肾上腺素上升的速度狂欢。同时,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也充分体验到了玛莎拉蒂卓越的动力和无与伦比的驾控性能,零距离感受“三叉戟”独有的优雅奢华与澎湃激情。

到达壹号农场,一场美食的盛宴,即将开始。无公害的蔬菜瓜果,纯天然的氧吧,让每一位嘉宾都赞不绝口。城市中的喧嚣,工作中是压力,伴随着此次的试驾体验,早已抛之脑后。

初夏的闷热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被大雨清洗过的山林景色给人一种格外清新的感觉,空气中是湿润的味道、地面上是湿润的颜色、树木和山岭也因尘埃被洗而呈现出清爽滋润的绿色。
幽美的沿途景观,蜿蜒惊险的盘山公路,还有媒体人美好的心情,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车队引来众人注目的目光,注定成为当日最靓的风景线!本次活动中,我们展示了玛莎拉蒂全系车型。让常州的媒体朋友们近距离的在本土试驾体验玛莎拉蒂全系车型,让我们的嘉宾再一次的感受到了完美的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让我们一起期待玛莎拉蒂下一次伟大的旅程继续驰骋。

欲了解详情,敬请垂询:
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19-6969686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武进汽车城E区7号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