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跑

2017-09-14 15:1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大龙

LEXUS雷克萨斯邀您一同勇往直前

很多人说人生如同马拉松,重要的不是终点在哪,而是享受奔跑的过程以及持之以恒的发力。令人兴奋的是,期待已久的2017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常马”)将于10月14日在常州武进开跑,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也将在RX450h的领航下亮相本届常马,据了解,这已经是LEXUS雷克萨斯第二年助力常马,作为“2017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与跑者们一同勇往直前,为每一位参赛者保驾护航。

起步于2014年,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是武进区打造的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赛事之一。赛道临湖而建、风景优美,道路两侧绿树环绕,跑段沿线配有多个小型湿地,奔跑期间犹如进入了一个天然氧吧。依托最美赛道,西太湖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常马比赛起点为西太湖花博园大门北广场,设有迷你马拉松、10公里跑和半程马拉松3个项目,赛事总规模约为2万人,其中迷你马拉松8000人、10公里跑6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为了进一步增加赛事影响力和关注度,今年的常马赛仍然由CCTV5全程直播。

常马官方负责人表示,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环保事业,并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尽可能降低旗下产品对环境的影响,而这种环保理念正与常马所倡导的健康、环保高度契合,非常高兴LEXUS雷克萨斯加入到本届常马当中,相信在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助力下,本届常马必将成为常州一道亮丽风景线。

作为混动科技先锋,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凭借成熟的技术及超低的排放,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任。截止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200,000辆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上路,而且在美国,2000年上市采用相同技术的全混动车型中,至今仍有超过97%可以正常行驶。在亚洲,应用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车型还创造了行驶40万公里没有更换电池的纪录。这也足以证明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技术的成熟,以及消费者的信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参赛选手还将有机会在现场一览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非凡魅力。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RX450h是全球首款全混动科技SUV车型,配备了与iPad Mini面积相仿的超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质感细腻的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深度可调节水杯架、科幻感的行李箱尾门开启方式等诸多细节设计,让驾乘者于细腻的关怀之中,润物无声地感受LEXUS雷克萨斯 “基于匠心不断创新”。

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磨练心智、自我超越的过程,正如LEXUS雷克萨斯始终坚持的“匠心”之道,从未停止过对于完美的执着,以及追求极致的步伐。跑者们,迈开你的步伐,与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一同尽情驰骋,挥洒青春!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