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永达集团宝尊平行进口汽车直营店开业啦

2017-09-18 09:5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轩

【凤凰汽车 常州车讯】9月15日晚,武进汽车城C区7号,宝马MINI 4S店旁,一场精致的晚宴即将拉开序幕。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辆霸气的摩根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是人声鼎沸

主办方不仅仅准备了精美的茶歇

还有超赞的乐队表演

19点08分,主持人闪亮登台宣布活动开始

首先,由宝尊集团副总裁孟涛先生上台致欢迎辞

接下来才是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集团四位领导上台,完成神圣的开业仪式

仪式结束后还有刺激的六轮现场竞品活动,最高的是价值1088的宝马登机箱

宝尊平行进口汽车直营店为永达集团旗下高档名车豪车专营中心,专营奔驰保时捷捷豹、宝马、路虎凯迪拉克奥迪雷克萨斯进口大众宾利、奔驰房车、中欧房车法拉利克莱斯勒纳智捷迈巴赫、阿斯顿马丁等高端品牌汽车。

永达集团布局全国,车辆资源丰富,拥有上百个汽车品牌,上千个车型!作为永达旗下宝尊平行进口车直营店我们将为您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快捷、完善的专属一站式购车服务体验!

更多惊喜敬请咨询宝尊平行进口汽车直营店:

地址:武进汽车城MINI展厅隔壁(紧邻凯迪拉克4S店和雪佛兰4S店)

热线:0519-69667780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