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常州文华英菲尼迪新Q50L展厅品鉴

2018-03-20 10:0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驾乘合一 再树豪华品质,动感设计 实用与艺术结合。2018年英菲尼迪新Q50L展厅品鉴会,全新Q50L热点展示活动。现场订车享受低价大优惠,众多福利,点燃龙城。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4日

报名热线:0519-88027788

活动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顺园路88-3号   

活动礼品多   

到店扫码礼:邀约到店参加活动的客户扫描关注订阅号送英菲尼迪原厂笔记本一份。   

诚意金翻倍礼:活动前指定车型预交1250诚意金活动期间成功订车即可尊享12500元活动大礼包!1000元续保订金;8次保养套餐;交车套件。   

订车抽奖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参与抽奖,礼品众多,原厂冷热箱、原厂冲锋衣、苏泊尔锅、拉杆箱等。   

二手车置换礼:二手车置换补贴1000元购车基金,直接购车折现。   

养车无忧礼:指定车型赠送终身免费机油机滤。

前5名订车客户送:1、行车记录仪 2、Q50L库里水晶饰品一个

  

注重运动性的新英菲尼迪Q50L选择了一套DAS转向控制系统,通过ECU将方向盘转动产生的电信号传递到转向机从而执行转向动作,相比纯机械传递,线控信号的响应速度要快得多。同时,DAS中还配备了备用的离合器,当电子系统故障断电后,离合器将自动结合,保持机械直连的状态,以确保行车安全。   

英菲尼迪Q50L悬架调校的技术支持出自于有多年征战F1的工程师之手。在激烈驾驶时,底盘通过悬架能够很好地支撑车身,减少因为激烈驾驶而发生的车辆重心转移,从而能够给驾驶者更好的信心来面对驾驶时所遇到的各种情况。   

全新英菲尼迪Q50L以26.98万元的起售价重装待发,值得让人期待。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