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哈弗SUV销量八连冠 最惠购车季

2018-04-14 09: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2017年全年哈弗销量达到85.19万辆,哈弗品牌连续八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3月16日-4月30日,哈弗推出购车最惠季活动,有效期内哈弗旗下6款热门车型最高可享2万大礼。除此之外,全新哈弗H6、哈弗H6 Coupe、哈弗H2哈弗H7等更有全新的金融政策助您轻松购车。

一、最惠购车季 万元大礼包拿到你手软

①哈弗H6、哈弗H6 Coupe哈弗H2

  

 

 要说我国的SUV市场,哈弗H6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哈弗SUV销量冠军车型,哈弗H6被誉为“国民神车”,深受广大消费的关注与认可。哈弗H2作为哈弗家族中小型SUV阵营中的实力干将,更是凭借着时尚的潮流外形设计、注重质感的内饰配置,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此次全新哈弗H6、2018款哈弗H6运动版、新哈弗H6 Coupe以及哈弗H2提供最高6500元贴息以及行车记录仪+座垫+脚垫+尾箱垫等精品大礼,可以说非常优惠了。而准备置换的车主还将享受到最高4000元的超值置换补贴,无论对于新车主还是老车主来说,都是换车、购车的大好时机。

②哈弗M6

  

作为哈弗M系首款紧凑级SUV,哈弗M6就是为满足那些热爱生活同时又追求时尚的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作为一款家用SUV,哈弗M6拥有着超高的性价比。本次哈弗M6除了最高5000元的贴息、4000元置换补贴以及价值1100元的全车贴膜外,购车直接送价值5000元的随车保险,更加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一定是爱家的你的最佳选择!

③哈弗H7

  

哈弗H7作为一款高品质中型SUV,在空间、动力和安全上超越同级产品,在同级别产品中,以绝对的产品优势赢得用户的信赖。哈弗H7也是本次优惠力度最大的车型,购置补贴与最高贴息金额均高达6000元,更提供价值4000元的购车大礼,除此之外,还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总计2万元的购车优惠,绝对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啦!

二、全新金融政策 爆款车型轻松带回家

  

随着贷款买车的顾客越来越多,哈弗针对旗下4款热门车型推出全新的贷款金融政策,哈弗旗下全新哈弗H6、哈弗H6 Coupe、哈弗H2均提供6万限额贷,其中哈弗H7更是提供7.2万元限额贷的政策!哈弗H2及哈弗H7尊享18期0息政策,全新哈弗H6及哈弗H6 Coupe尊享24期0息政策,贷款买车无压力!除此之外哈弗H8哈弗H9仍将享受18期0息的优惠政策;哈弗H2s享受12-18期0息的优惠政策;哈弗M6、哈弗H6运动版继续享受12期0息的优惠政策。

相信看完如此特惠的购车政策,各位准车主们已经跃跃欲试了,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不要在犹豫了,赶紧去购买属于你的专属座驾吧。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