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年溧阳五一汽车博览会巡游圆满落幕

2018-04-27 11:3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

万众瞩目的2018年第五届溧阳商会五一汽车博览会即将来临,为了给此次车展造势,凤凰汽车常州站,卧龙全媒联合参展单位在4月26日一大早开始了一天的溧阳巡游活动,八点三十,所有车辆集合完毕,在巡游车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出发。

我们的车队依次走过了上黄镇,埭头镇,别桥镇,竹箦镇,上兴镇,南渡镇,社渚镇,天目湖,茶亭镇,最后到达了我们的终点,也就是我们车展的举办地,溧阳市奥体中心。

  

  

每到一个地点,我们的车队必能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

  

  

此次巡游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各家参展单位的全力支持。 溧阳市汽车商会五一汽车博览会由溧阳汽车商会携手溧阳地区正规汽车4S店以及凤凰汽车常州站、卧龙全媒举办,之前成功举办四届,规模一次比一次大,本次汽车博览会是第五届,规模更是空前庞大。“巩固、创新、突破、底价”是溧阳汽车商会车展的发展目标,此次车展全品牌厂家冰点直供,优惠多多,奖品多多。本次汽车博览会确保价格冰点,真正做到让利溧阳消费者,让溧阳本地的消费者享受最大的购车实惠! 本次车展采用全新模式,只要提前在任意渠道报名参与此次车展,即可领取由主办发提供的1000购车抵用券,凭此券在溧阳市汽车商会五一汽车博览会上现场订车可抵1000元购车款,仅限车展期间使用。

 

       

  

          

溧阳想要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我们在溧阳奥体恭候您的到来!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