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以梦为马 成就梦想 君马S70上市发布会

2018-05-02 13:1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君马汽车是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是一个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更潮流、更智能、更具有品味的需求而推出的汽车品牌,是一个致力于打造专属于中国年轻人的一个汽车品牌。 君马汽车将快速投放产品实现TSS双星闪耀战略。首先将聚焦于SUV市场,再逐步拓展各级别轿车,同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将同步跟进纯电动与混动的多种技术路线。未来三年,君马汽车将按照“9/3工程”规划,推出9款产品,包括8款SUV及1款轿车。

君马S70

造型方面,采用君马汽车独特的“流动四维美学”设计理念,将汽车的三维形态与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完美结合,彰显了浓郁的时尚与潮流风采。细节方面,S70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聚流式进气格栅设计,使得前脸更具辨识度、更为年轻。同时,锐利、明快的刀锋式前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和Follow me hong智能功能,在带来安全性的同时更为整车增添了十足的现代感与时尚感;而风尚式悬浮车顶、动感溜背的车身、哑光车顶金属行李架、后排侧窗及后挡风隐私玻璃等独到的设计也凸显出了强烈的运动与激情气质。

5寸贯穿式超大矩阵显示屏

在内饰方面,一以贯之的运动素随处可见。25寸贯穿式超大矩阵显示屏配合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和车辆远程控制、遥控停车方位提醒、行车记录仪等科技配置,在提升运动乐趣的同时更为用户日常行车带来了便利。而全系标配的皮质座椅和主驾驶电动六项调节、副驾驶四项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电加热、通风等配置等则在运动之外营造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氛围。 动力上,前期将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后续将陆续推出1.6T GDI与1.6L高低功率动力组合发动机,为年轻注入更强劲能量。

全系标配超大全景天窗

同时,新车还标配有泊车辅助后视影像系统、四门防撞钢梁、车身防盗报警系统、行车自动落锁/冲撞自动解锁功能、ABS+EBD防抱死系统、BOS 刹车优先系统、四轮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等超全的安全配置。值得关注的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泊车辅助影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博世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AEB预碰撞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系统等价值不菲的安全装备。应该说,就目前配置信息来看,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君马S70都做了极致。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设计的车,君马S70都最大限度体现着对年轻消费者的关怀和满足,可谓诚意十足。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一个巨大惊喜!欢迎莅临D4君马汽车展位,鉴赏君马S70独特魅力。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