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溧阳中天阳光哈弗H4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8-05-03 17:19: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4月29日溧阳阳光哈弗H4新车发布会活动现场!哈弗H4秉承了哈弗以“安全”造车的理念,挑战十万级SUV市场。新车发布了1.3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0.6-11.6万

哈弗H4运用3DP车身安全设计理念,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实现全方位防护。高强度、高效能吸能一体式安全车身、大量高强钢及热成型钢、超高强度侧面立柱,搭配环状包络骨架结构,哈弗H4以全面领先的安全装备,为每一位用户打造远超同级安全保障的驾乘体验和移动“堡垒”。

上市活动当天,溧阳中天阳光哈弗4S店拿出了十分的诚意。全系车型都给出了相当大幅度的优惠,让当天在活动现场订车的客户享受超低价。

  

 

  

哈弗H4,有着符合当下审美的外观,科幻的内饰,同级别中优秀的配置,以及哈弗一直以来舒适的底盘悬架,从产品上来看,哈弗H4还是很有实力的。售价方面仅10.6—11.6万元,相信在以后的销量排行榜中哈弗H4定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