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BMW X3常州大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06-08 08: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018年6月2日,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暨BMW全系年中答谢钜惠盛典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常州大区五家宝马店前后筹备了一个多月,在宝马所有人员的努力下,为龙城市民呈现的一场视觉盛宴,BMW东区销售区域经理马颖佳女士也莅临现场。

活动在常州地标性建筑-现代传媒中心广电大厅一楼举办,现场布置符合宝马格调,同时增加皮具制作展示、科技互动等环节,呼应了全新BMW X3的越级豪华、匠心设计和智能“黑科技”的产品属性,江苏宝尊集团副总裁杨文骧先生致辞,介绍了它的市场定位,一段出车舞蹈后,全新BMW X3众望登场。而在产品介绍环节,五家宝马店销售经理别具一格的情景讲解,更是让人耳目一新,趣味十足又印象深刻。常州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泽光先生公布全新BMW X3售价。





此次活动,为了庆祝常州本地知名网站化龙巷汽车事业部总监,曹舟先生成为常州首位全新BMW X3车主,邀请上台分享了他与BMW的故事,在新车交付环节,江苏宝尊集团总裁助理刘娜嘉女士为曹舟先生递上了全新BMW X3专属钥匙和新车交付鲜花,双方在无数闪光灯的记录下,一同庆祝了这重要的一刻,随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全新BMW X3的上市举办的隆重的发布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回馈长久以来龙城市民对常州大区五家宝马店的支持和关心,举办的BMW全系年中答谢钜惠盛典,现场活力四射的舞蹈,优雅炫酷的乐队,可口温馨的下午茶,更有小朋友和家长的互动,给每个人一个难忘的下午时光,和一辆越级而来的全新BMW X3。









祝愿全新BMW X3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道路上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