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汽新能源-溧阳深山沟一日亲子游

2018-06-13 08:55: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经过朋友推荐,参加了6月10日新加入了北汽新能源的自驾团队,昨天晚上家里的小朋友就已经准备了第二天的所有东西,看着他这么期待,我也莫名的期待这次的溧阳之旅。 早晨天一亮,小朋友就早早的起床了,7点不到,我们就已经驱车到达了北汽新能源武进点集合了,现场的小朋友很多,都老开心了。车队在马路上一字排开拉风了。



中途考虑到小朋友的情绪,车队师傅还特地选了个路段给大家休息,我们的队友拍照模式开启。沿途我们经过了我朋友安利我的溧阳1号公路,周围环境特别好,空气清新,还是摆拍的好地方,真的不愧是“首批江苏省旅游风景道”。

差不多开了两个多小时,我们到达了深山沟农场。第一项目是犁地,可把小朋友们给忙坏了,作为80后的妈妈,耕田这回事,也是许久没见过了。

大概是临近端午节了,还准备包粽子的环节,我这个手残党,就不给大家献丑了,可是现场的阿姨,那成果是绝对杠杠的!





最后是磨豆浆的环节,因为我家的好奇宝宝,可把他爸爸给累坏了。宝宝一直在问:“为什么不是用电呢?这个白白是怎么出来的呀?……”

有就是钓龙虾,让我想到小时候夏天在外婆家趣事,虽然天气有点闷热,但是农庄里的空气很好,小朋友玩了一天,还没吃晚饭就已经开始犯困了。





这是我家第一次参加北汽新能源的自驾招募活动,虽然一天行程很短,但很适合我们这种周末陪伴小朋友的家庭,既让小朋友体验了集体的生活,但也不是乐趣。今后还会再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回去的路上,我的好奇宝宝已经在问爸爸:我们下次去哪里? 当然,我也很期待下一次大家的相聚!!!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