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常骏行玛莎拉蒂中心四周年店庆圆满结束

2018-06-29 10:5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肆水年华,与你同行——

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中心四周年店庆圆满结束

6月23日,常州常骏行迎来了他的四周岁生日,纯洁的白,浪漫的粉,这将会是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

常州常骏行是玛莎拉蒂常州地区唯一官方授权经销商,本着“服务优先,品质至胜”的经营理念,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诚实守信规范运作的企业道德观,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稳健发展。

本次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入驻常州的四周年店庆活动,现场高朋满座。非常荣幸受常州常骏行之邀以媒体代表人的身份出席本次活动。

置身展厅粉红色布置风格,搭配纯白色玛莎拉蒂Ghibli车型的唯美,加上气球装饰,被满满的幸福感包围,随着常州常骏行总经理-聂兆欣先生致辞,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还有中外模特婚纱走秀,让每位到场嘉宾感觉置身于婚礼现场,一位位美丽的Model,就像身边的这台Ghibli一样纯白而优雅。虽然经常能看到Ghibli在途中飞驰的身影,350超强马力,5.5秒的百公里加速,配上如风一般柔美的车身线条,总是能一瞬间,逃离我的视线,留下疾驰过后澎湃的声浪,值得一提的是Ghibli,世界闻名的意大利工程师在声浪的调校上花费多达5000个小时,随着油门踏板深深踩下,高亢而震撼的声浪效果澎湃而出,即使这是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无法阻止意大利人对于美好声音的追求。少有机会能静静的欣赏到她安静的模样,但是Ghibli依旧是这个级别回头率最高的四门车型。Ghibli的美让我无法用语言来赘述。

4971*1945*1455的车身加上2998的超长轴距让Ghibli在同级别中享有充分的舒适的驾乘感受,前排座椅在保证了足够的包裹感之后提供了尽量充足的填充,后座更是出乎意料得柔软,即使是“腿长2米”的Model小姐姐乘坐也并不会感到拥挤。

在中国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利好政策影响下,玛莎拉蒂迅速响应国家号召,全面调整了旗下车型的官方指导价,Ghibli指导价90.28万起,打算购车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随着夜幕凝重,活动也接近尾声,大家像刚参加完一场隆重的婚礼,带着幸福洋溢的笑容。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中心,四周岁生日快乐!肆水年华,与你同行。
  
欲了解详情,敬请垂询:

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19-6969686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武进汽车城E区7号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