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潮州> 新闻>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2021款登陆广州保利广场

2020-09-12 17:14: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王德麟

保利广场,位于广州琶洲商圈中心,地处广州地铁8号线、4号线、广州城市轻轨三线汇合点,两站即达广州大学城,周边覆盖保利天悦、琶洲新村、新安苑等社区以及黄埔古港风景名胜区,商业体量8.8万㎡,是以“城市趣活中心”为定位的全业态生活购物中心,琶洲中心的生活艺术广场,别名广州“网红广场”。“生活多姿彩,用心趣生活”,极力为您的生活添姿添趣!

正值“十一”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斯巴鲁中国授权经销商携旗下2021款森林人、2020款XV抢先登陆广州保利广场,欢迎各位消费者前来品鉴。

翻山越岭,只为见你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王者,斯巴鲁森林人凭借硬核实力,引领市场年轻化走向。如今2021款森林人也必将凭借颠覆性高价值,再次掀起一轮市场风暴。



在延续斯巴鲁品牌文化与核心价值的基础上,2021款森林人将搭载全新进化的2.0L水平对置自吸发动机,并且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加入个性十足的X运动版车型。部分车型更有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装备加持,助力消费者实现多化的用车环境。

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除了新增2.0i X运动版EyeSight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但相比老款车型新增不少科技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启停、X-MODE多路况模式调节等多种实用功能。

在动力方面,斯巴鲁森林人分为2.0i车型以及2.0i智擎车型,其中2.0i采用2.0L汽油动力系统,其搭载一副2.0L水平对置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154 PS,最大扭矩196 N·m,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独家”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驾驭硬实力

此外,现场还将摆放一款由斯巴鲁官方打造的XV RALLY-X(拉力版)车型。

该车基于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中的XV车型相同的民用版进行升级,而升级的目的主要为了提供更优秀的通过性与越野能力,同时展现出斯巴鲁车型的改装潜力。

XV RALLY-X(拉力版)车型采用固铂全地形轮胎,雅泛迪拉力款定制轮毂,并且将底盘无损升高23mm(前)21mm(后),在保证车辆稳定的同时,也提高车辆通过性。

后顾无忧 安全才能行驶更远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均标配斯巴鲁“独门秘笈”EyeSight系统。该系统包含刹车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移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起步提示功能与防碰撞预警,六大类安全辅助功能。

对于新手司机而言,EyeSight系统如同科幻电影中的智能管家一样,时时刻刻守护着驾驶者的安全。

同时,凡购买斯巴鲁全系车辆均可享受“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根据车辆实际使用情况,定期对您的爱车进行保养,在5年/75,000km内享受内15次免费基础保养,令其保持良好状态,尽享无忧售后,助您从容向前。

19:00 PM不见不散

现场观众除了可以参观精美名车以外,保利广场每晚19点为顾客朋友精心打造《1900PM音乐之夜》。1900PM传递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时间概念,通过每日晚间悠扬而发的段段音符,将音乐艺术风格与大众心灵感受相结合,传递给顾客朋友们的美的享受。

现场除了有小阿七、戴羽彤等知名网络红人的空降演唱,同时,保利广场通过对外广场的氛围亮化提升,进一步打造“1900光音乐广场”为主题的城市景观级美陈氛围布置,将音乐和视觉上的美感进一步有效融合,致力将1900PM,打造成为观赏性与体验性俱佳的打卡点。

众多精彩

不只是期待!

这个夏天

来保利广场

与斯巴鲁一起满足一“夏”吧!

潮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