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潮州> 新闻>正文

见证你的时代 奥迪全新A6L南部区上市

2022-08-31 18:45: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潮州站

8月27日,以“时代之声,声生不息”为主题的 2022年奥迪南部区全新奥迪A6L上市品鉴在融创广州大剧院盛大举办!奥迪南部区总经理张亮先生等领导一行出席了盛会,2021年奥迪南部区少儿钢琴大赛少儿组冠军黄俊烨为全新奥迪A6L上市品鉴弹奏了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十一首》以及网红歌手带来了美妙动听的歌曲,奥迪南部区经销商车主代表与核心媒体资深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全新奥迪A6L,个性凸显现代美学,售价区间为42.79-65.68万元,共推出12款车型,定位新豪华C级旗舰车型。2023款奥迪A6L延续了奥迪A6系列一贯的轻奢和内敛,作为豪华轿车中的领行者,奥迪A6L一直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占据牢固的地位,今年7月,奥迪A6L单月销量为12546辆,1-7月累计销量为69541辆,在豪华C级轿车市场中依然保持强劲的销量增长。

年轻再进化,时代前行者永不止步

2023款奥迪A6L的年度改款在外观方面,增加了“双脸”设计,动感型设计以全新的空点阵式格栅,双层镀铬饰条让整车更加精致,尽显年轻和运动感,符合年轻群体更年态的审美。而致雅型则是采用双横线饰条装饰,商务出行尽显优雅和睿智!

2023款奥迪A6L整车视觉非常卓绝,硬朗的表面、清晰的边线加上犀利的车身线条,让人感官肃然起敬,精致中透露着优雅,动感中带有一丝威严。作为“灯厂”的奥迪,自然会在灯光上面“大做文章”,矩阵式大灯与尾部纵阵式尾灯造型遥相呼应,营造出了整车十足科技感和仪式感。

时代前行者,发出了时代之声,领行科技与豪华,以一种科技与豪华相结合的全新方式和姿态向世人展现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与时俱进,启迪科技,向未来前行。

科技再进化 铸就舒适出行新典范

科技引领未来,在2023款奥迪A6L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未来!

2023款奥迪A6L在车型配置和科技上做了大量的创新。在车辆照明灯光方面,2023款奥迪A6L大灯采用很有仪式感的智能灯光交互功能,带有回家和离家灯光切换,以及道路行驶中的自动切换灯光等功能,在每一个回家的夜晚,总有一盏灯光为你而亮!

而在座舱方面,2023款奥迪A6L打造了全新的数字化座舱和更懂“人性”的数字化交互系统,聚合式智能数字交互让座舱内全界面智能触控交互实现了四屏联动,实现了车主与车辆高效交互和沟通方式,自然语音识别、奥迪APP一键互联等交互功能。车内12.3英寸虚拟驾驶舱UI设计美观,操作逻辑更清晰,功能更完善。10.1英寸和8.6英寸的屏幕交互方式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带有声音和触控反馈,让车主一目了然的知道操作信息,解放车主用户的注意力。

在科技辅助驾驶方面,2023款奥迪A6L采用了迅捷高效的5G-V2X智驾系统,具备紧急条件预警、滤波通行预测、车道驾驶辅助功能等智能辅助驾驶,除此之外,在安全方面,2023款奥迪A6L所搭载的主被动安全科技,带来了更加安全高效、使用场景更加高频的智能驾乘体验,以不错的客户体验和市场口碑,2023款奥迪A6L的市场表现将一如既往,为奥迪品牌粉丝和车主们提供难忘的驾驶体验。

科技以人为本,在2023款奥迪A6L身上得以体现,各种车辆科技的涌现,让我们的用车生活更加有趣和便捷。作为豪华轿车市场的标杆,奥迪A6L在同级别豪华市场,你很难找到的像奥迪A6L那样个性鲜明的豪华轿车了。

豪华再进化,细节彰显人生从容

豪华是定位于一辆豪华轿车的核心价值。2023款奥迪A6L生来本就豪华。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车,奥迪A6L一直在人们印象里是“豪车”的典范。豪华是细节,也是物超价值的享受。在2023款奥迪A6L的内饰布局上,科技与豪华、典雅与奢华完美结合在了一起。在你指尖触碰的细腻,是选材和用料上的极致考究,目光所到之处皆为细节,在仪表和门板处采用了更细腻和环保的软质材料,细小到座椅控制和中控按钮都进行了升级,细节藏于不起眼处,更是豪华。

前排内饰饰板同样很是讲究,采用了天然纹理胡桃木饰条,典雅与科技的碰撞更为美妙。2023款奥迪A6L的舒适性座椅真皮选材则是有纳帕真皮、华格纳真皮可选,并采用了最为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性大大提高。而运动性座椅有Mernoca和珠光纳帕真皮混合面料可选。

在提高乘坐舒适感方面,2023款奥迪A6L在底盘科技上做了大量的升级,空气悬架的应用,让整车的舒适性大大提高,加上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和大师调教,2023款奥迪A6L在驾控方面有了更优的驾驶体验和乘坐体验,让商务出行与日常驾驶都能完美兼顾。

动力方面,2023款奥迪A6L有2.0T升级动力和3.0T发动机可选,能够提供190Ps/245Ps/340Ps等三种马力可选,搭载平顺性和可靠性都非常不错的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有四驱功能可选。黄金动力组合的搭配,可以说,2023款奥迪A6L驾驶品质没有丝毫的减弱,相反,变得更有料了。

写在最后:

随着上市活动音乐的缓缓落幕,2023款奥迪A6L上市发布会落下帷幕。从2023款奥迪A6L的产品角度来看,2023款奥迪A6L相比旧款,有着较为明显的改变,一是在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和动感,二是在配置上,增加更多的实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等,2023款奥迪A6L的上市,无疑增强了在豪华市场上的竞争力,为后续的销量成绩夯实了基础。

潮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