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宝马X5购车指南 推荐xDrive35i低配

2014-04-02 16:46: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导购  第三代宝马X5在2014年2月19日正式在国内上市,焕然一新的形象、更加宽敞霸气的尺寸以及显著提升的精致豪华感赋予了这款公路型豪华SUV更多的内涵。重装上阵的全新宝马X5将继续迎战它的老对手:奔驰M级奥迪Q7以及保时捷卡宴

作为突出公路性能的豪华SUV,宝马将自己的X系列车型定义为“SAV”,就是要突出其活力、动感的特性。第三代X5延续了宝马X家族的中心思想,尽管它变得更庞大、更气派,也更豪华了,但仍然不失为豪华SUV里的运动好手。个性突出又非常实用的新X5已经驾临,看来豪华SUV的圈子又要重新洗牌了。

全新一代宝马X5在中国市场提供5款车型,分为三款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3.0T柴油发动机的xDrive30d、3.0T汽油发动机的xDrive35i以及4.0T V8汽油发动机的xDrive50i。全新宝马X5的售价区间为87.70万-177.30万元,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全新宝马X5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Drive30d 柴油版 87.70
xDrive35i 领先型 92.80
xDrive35i 豪华型 98.50
xDrive35i 尊享型 111.50
xDrive50i M 运动型 177.30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宝马X5亮点

第三代宝马X5又一次“长个儿”了,虽然老款X5已经是一款尺寸不小的豪华SUV,但是面对奥迪Q7这样的大块头时还是显得差一口气,更别提奔驰M级还有个更强壮的孪生兄弟GL。所以这一次宝马义无反顾的把X5再一次加大尺寸,目的就是要在实用性方面收复失地,长个儿效果也是立竿见影:4.9米的长度,超过2.9米的轴距和近2米的宽度让它看上去威风凛凛,显得更加自信;而落到车内的成果也很实惠:后排空间更宽敞了,行李厢标准状态下有650L,最大可以拓展到1870L。

虽然体型加大了不少,不过得益于使用轻量化的材料和优化结构,全新X5的整备质量并没有增加,部分车型甚至还减掉了几公斤赘肉--考虑到新X5的个头,应该给BMW的工程师们点个赞。虽然新X5更大、更实用了,但是由于没有变得更重,相信它在公路上的表现依然会给我们不错的印象,至少可以保证它不会变得笨重,是不是?

全新宝马X5 车身参数
车型 xDrive30d xDrive35i xDrive50i
长/宽/高(mm) 4909*1938*1772
轴距(mm) 2939
整备质量(kg) 2245 2200 2375
行李厢容积(L) 650-1870
油箱容积(L) 85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xDrive30d是宝马首次在中国内地市场引入的柴油发动机,这台3.0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拥有极为强劲的扭矩输出,非常适合这类重量较大的豪华SUV,另外柴油发动机低能耗高效率的优势也特别适合经常跑长途的用户,唯一的纠结是部分城市对柴油乘用车的“歧视性”限制政策,不过在没有相关政策干扰的地区的消费者则可以多关注一下。

xDrive35i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是宝马旗下应用最广泛的一台明星发动机,在上一代X5的中后期车型上已经开始服役,此次上市的全新X5的5款车型中有3款都是搭载这台发动机的型号,毫无疑问xDrive35i将会是新X5最主力的销售车型。

在新一代X5M问世之前,xDrive50i将暂时担任全新宝马X5的旗舰。与前不久改款的7系一样,它搭载的也是特意为中国市场定制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海外版本xDrive50i的排量减小0.4L。不过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无需担心,依然是非常强大的。宝马此举的意图在于迎合中国市场的排量税政策,作为最高配置的X5车型,xDrive50i M运动型(177.3万元)比上一代X5 xDrive50i 豪华型(195.3万元)确实也便宜了一些。

全新宝马X5 动力系统参数
车型 xDrive30d xDrive35i xDrive50i
发动机结构 3.0L 直列6缸 3.0L 直列6缸 4.0L V8
排气量(ml) 2993 2979 3982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缸内直喷 缸内直喷
燃油类型 柴油 汽油 汽油
最大功率 190kW / 258马力 225kW / 306马力 300kW / 408马力
最大功率转速 4000rpm 5800-6400rpm 5500-6400rpm
峰值扭矩 560N·m 400N·m 600N·m
峰值扭矩转速 1500-3000rpm 1200-5000rpm 1750-4500rpm
变速器 8速手自一体 8速手自一体 8速手自一体
驱动形式 全时四驱 全时四驱 全时四驱
制表:凤凰汽车

车身颜色

作为豪华品牌的高端车型,身价百万级的宝马X5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和内饰配色方案,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口味。车外喷涂方案有11种,其中9种为金属漆,2种为普通漆,价格方面没有差异。

需要消费者提前了解清楚的是,这11种车身颜色在一些车型上是限定的,比如炭黑色就只供应装配M运动套件的车型;而神秘灰、星光棕、矿石银和帝王蓝则不提供给装备M运动套件的车型。

注:

1.只提供给装配M运动套件的车型。

2.不提供给装备M运动套件的车型。

考虑到只有xDrive50i M运动版才标配M套件,等于炭黑色成为顶配的专属颜色,虽然M套件也可以在xDrive35i的部分车型上选装,但需要额外加钱而且价格不菲。在这里我们罗列了普通版本的宝马X5可以选择的10种“主流”的车身颜色涂装效果,看看哪个是你的菜呢?

车内配色方案

除了车身颜色选择够丰富,车厢内的装修方案更是多样的精彩,我们的图库里已经有三款全新宝马X5的实拍图片,看下面的图片就表达得非常清楚了:基于不同的配置、颜色和装饰方案,从而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车厢风格。(图片从上往下依次是xDrive30d柴油版、xDrive35i豪华型和xDrive50i M运动型)

而实际上全新X5的车厢装修方案要更复杂、更多样:它提供3种车厢颜色、7种座椅真皮颜色、另外还有4种装饰材料(抛光铝板、白杨木纹理高级木饰、高光炫晶灰色美国橡木高级木饰、深色细线纹纯木纹理高级木饰),根据不同配置、套装排列组合出来装饰效果方案甚至能让你对着产品手册纠结好一阵子。

宝马X5 xDrive30d 柴油版

宝马X5 xDrive35i 豪华型

宝马X5 xDrive50i M运动型

注:

3.不提供给装备舒适性座椅和真皮仪表盘的车型。

4.只提供给装备主动通风座椅的车型。

5.只提供给装备舒适型座椅和卓越风格套件内饰套件的车型。

6.只提供给装备舒适型座椅和越野风格套件内饰套件的车型。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