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4北京车展各馆重磅新车 小型SUV来袭

2014-04-21 02:5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讯 日前,2014年第十三届北京汽车展正式开幕,各个厂商都纷纷携带重磅车型亮相。其中本届车展上,汇集了200多家企业的400多款车型,在华首发亮相新车超过70余款。我们针对各展馆的车型分布进行了梳理,为您呈现各展馆里最重磅车型。

WI馆关键词:SUV风潮、日系

重磅车型:标致2008东风雪铁龙SUV、全新飞度

标致2008: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临近车展前夕正式上市,全系售价区间为9.97-13.67万。从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之初,由标致欧洲设计研发中心打造的标致2008在造型上就备受好大消费者们的好评,作为一款小型城市SUV,标致2008整体造型设计动感时尚,特别是其前脸采用了标致新家族脸谱,梯形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并带有LED功能的前大灯组搭配起来使其前脸看起来颇为运动。

东风标致2008

东风雪铁龙SUV:东风雪铁龙首款SUV定名C-XR。C-XR车型整体造型设计简约、动感并富有张力。整车外观大量使用了突出运动气质的设计元素。犀利的头灯,两条粗壮有力的发动机盖棱线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运动特点。此外其前脸仍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设计语言,双条镀铬前格栅与LOGO融为一体,双腰线设计,显著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设计草图

全新飞度新飞度除了会参加北京车展外,新车将在5月29日上市,预售 7.38万起。新飞度在外观上看新飞度在设计上更为锐利,并充满了运动型车的感觉。前脸的造型进行大幅修改,前进气格栅增加大尺寸装饰条来衬托车标,前大灯则更高先修长。保险杠也重新塑造,下进气格栅尺寸有明显增加左右雾灯装饰衬板更具攻击性。

新一代飞度

编辑点评:一般在车展前夕,有些厂商就会提前举办新车上市会、以及产品规划会等等。其中备受关注的合资SUV 2008正式上市了,上市后消费者可以在车展现场感受下新车的外观以及实用性。除了合资品牌的SUV外,像新飞度这样的车型也值得期待。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