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车展首发全新SUV设计榜 有个性突破自我

2014-04-22 02: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讯 日前,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各车企都牟足劲,在这两年一次的盛事上携带最牛X的车型产品亮相。据统计,本届车展汇集了200多家企业的400多款车型,在华首发亮相新车超过70余款。随着SUV车型产品的大热,SUV依旧是各车企在国内市场发力的重点。再此,我们为您梳理了几款最具有个个性特色的首发SUV。它们都有各自的个性,以及设计特点。下面就为您开启车展上首发全新SUV的设计排行。

第八名:东风风神首款SUV AX7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首款SUV在车展首发亮相,自主车型设计现在有了诸多突破。新车采用流畅线条,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整体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而新车的三横辐式前进气格栅,保险杠带有下部进气口,并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值得期待!

第七名:Jeep自由侠

Jeep自由侠

Jeep自由侠

Jeep自由侠

现在各个车企都纷纷推出小型SUV,感觉日后的SUV市场更加趋向于小型SUV,而在本届车展上,Jeep带来了其全新小型SUV自由侠。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这辆车依然非常“Jeep”,前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是Jeep家族标志性设计。新车在前保险杠上使用了蜂窝状下进气口,并采用了一圈铜色装饰。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不同于车身颜色的黑色设计,显得越野性十足。虽然个性十足,但是新车还是延续了Jeep家族式的统一风格,希望未来车型会有更多的设计创新。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