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自由侠vs奥迪Q3 30TFSI 个性与颠覆

2014-04-23 01: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导购 从“10万买辆轿车”,到“20万买辆SUV”,很多生活在城市中的消费者逐渐提高了自己的购车预算,并且从轿车转向更加实用的SUV。这种质变的过程,除了反映出生活水平的提高之外,也是消费者口味变化的一个缩影。不过总有一些消费者并不满足于途观、CR-V、翼虎等热销车型,他们需要一点属于自己的风格。

于是,这个市场除了更加便宜的小型SUV之外,一些高档品牌或个性品牌也纷纷推出针对这类消费者的SUV产品,以往消费者可选余地并不多,但在2014北京车展之后,这种局面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人们的选择余地更大了。

Q3和自由侠,有的比么?

Q3源自高尔夫/途观平台,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凭借出色的品质感和综合实力表现,深受国内消费者欢迎,而奥迪新推出的Q3 30TFSI(1.4T)车型,售价低于25万,一定会让打算购买城市SUV的消费者无法忽视,这也可以让更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有机会拥有Q3。

而自由侠,则带来一股传统的野性,相比Q3的时代感和精致感,自由侠的外观不仅会让Jeep迷们无法自拔,也能吸引很大一部分“外形控”的人群,而且自由侠的预售价也在20万元左右,顶配车型也将会和Q3 30TFSI处于相似的价格区间。

所以,对于这两个各自品牌有优势、产品对比强烈的相似价位城市SUV,一定会让很多持有20多万元购车预算的消费者犯难,比拼一下,可以让自己心中有谱。

自由侠是不是比Q3小?

自由侠来自爱唯欧/昂科拉平台,所以在车身尺寸上确实要比Q3这样的紧凑型车略小,但实际上4.2米的车身长度与4.39米的Q3相差并不多,而且由于车身较高,自由侠给人的视觉感受绝非小型SUV那么简单。

至于内部乘坐上,则更很难区分出谁更大,同样是紧凑的车身搭配较高的车顶,以后排为例,留给腿部的空间都足以令标准身材的驾驶者和乘客很自在的共处,丝毫不会影响到家庭成员出行。

在乘坐空间上,两者站在了相同的水平线上,所以这场比试更加有的好看。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