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昕动购车指南 推荐悦享版/舒享版

2014-05-08 06: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导购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昕动。这款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厂商指导价位8.99-13.69万。此次推出的昕动在旅行轿车中,车型是非常丰富的,那么到底应该选择哪一款也就是消费者需要面临的问题了。下面我们就带来斯柯达昕动的购车指南,为大家分析一下各款车型的差异。

斯柯达昕动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1.6L 手动乐享版 8.99
2014款 1.6L 手动悦享版 9.99
2014款 1.6L 自动乐享版 9.99
2014款 1.6L 自动悦享版 10.99
2014款 1.6L 自动致享版 12.29
2014款 1.4T 自动乐享版 11.79
2014款 1.4T 自动舒享版 12.99
2014款 1.4T 自动致享版 13.69
制表:凤凰汽车

昕动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其中既包括鲜艳的红色和蓝色,也有偏稳重的灰黑色系,可以满足各种类型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红色车身颜色需要加500元才能选购。而内饰方面,昕动也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风格,其中米色为标准配置,黑色则可以免费选配。

昕动为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轮毂,其中低配车型配备的是15英寸钢轮毂,并搭配轮毂罩。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15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整体上讲,即使高配车型的15英寸轮毂尺寸也不算大,从这一点也能看出昕动仍然主打家用,实用就好。

除了标准配置之外,斯柯达还为昕动提供了一个价值4800元的选装包,选装包内包含以下几项升级,可以让你的昕动看起来更具有个性。需要指出的是,如果选择选装包的话,则只能提供了黑色内饰。

在动力配备上,昕动和轿车版的昕锐不尽相同。在中低端车型上,昕动也提供了1.6升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在高配车型上,昕动并不像昕锐那样1.4TSI车型仅提供了手动车型,相反昕动的1.4TSI车型只提供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在自动挡车型越来越普及的大环境下,昕动的动力配备情况应该可以让1.4TSI车型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斯柯达昕动动力系统比较
发动机参数 斯柯达昕动 1.6L 斯柯达昕动 1.4T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排气量(mL) 1598 1390
最大功率[kw(ps)/rpm] 81(110)/5800 96(131)/5000
最大扭矩(N.m/rpm) 155/3800 225/1400-3500
变速器 5MT/6AT 7DSG
制表:凤凰汽车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昕动
昕动
指导价:8.14-11.14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4-11.14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