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欧匠心之作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

2017-01-03 00:3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新车实拍 提及沃尔沃,我们所知道的是这个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一直以安全著称于世,我们所不知道的是,沃尔沃对于品质、安全、豪华的一视同仁,一直持续了近一个世纪。这一切的开始,源于两位酷爱汽车的瑞典人在哥德堡对沃尔沃品牌的创建。

沃尔沃的每一款车型都极具内涵,没有张扬的豪华而是内敛的高贵,犹如今天见到的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一样。它将北欧人那种内敛的高贵以及朴实无华的形象刻画得尤为深刻。作为北欧人文精神传承者,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沃尔沃全新S90都体现了精于细节的现代北欧工业设计理念。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更加深入的了解全新S90长轴距版和这个充满北欧匠心的品牌。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广汇申蓉沃尔沃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三环武侯立交桥外右侧)

经销商电话:028-68923311

▼外观:优雅简洁的北欧风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基本延续了进口版S90的设计,凭借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无论是雷神之锤大灯,还是简洁有力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在简约的线条背后,透露着不简单的设计理念。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3mm、1879mm、1450mm,轴距相较进口版车型增长了120mm,达到3061mm,从而使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侧面来看更加大气,车内空间自然也拥有更优秀的表现。另外,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的尾部还会加入沃尔沃亚太标识突出其国产身份。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