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茶论道 体验全新途观L 380TSI

2017-05-10 17:35: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新车试驾 品茶之味,悟茶之道,要用雅性去品,要用心灵去悟。品茶,讲究的是心情。一个怡然的心情,一段闲暇时光,唯有这样,才能品出好茶的韵味。感谢上汽大众“春风十里 不如旅行——论道·竹叶青自驾游”,我们将与全新途观L一同前往位于峨眉山的竹叶青生态茗园。从茶中品出许多人生韵味,从车中体验全新途观L给我们带来的舒适与省心。

大众途观相信国内消费者都非常熟悉了,当初经销商动辄加价两三万依然销售火爆的场景历历在目。纵使消费者对此怨声载道,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这款SUV的成功。从途观首次登陆中国市场至今,已经度过了近7个年头。终于,全新一代途观L来到了我们面前。

从外观来说,这代国产途观本土化的改动并没有上代那么多,所以整体的外观几乎与Tiguan相同,如果不仔细看,区别确实不大,除了前脸换上了我们国人最爱的镀铬中网,尾标多了“上汽大众”和一个“L”的字母以外,整体差别确实不大。

内饰的改动就更小了,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味”,虽然缺乏一些创意,但是让人倍感亲切,当然也不是全无差别,比如变速器换挡杆更大了,部分储物格也经过了本土化改造,总之更好用了。

除了常规的娱乐和舒适功能外,我们还是来看看全新途观L带来了多少新鲜的东西。全新途观L配备了Area View 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凭借全车4个摄像头,该系统可提供14种不同的视角,帮助驾驶者更好的了解车身周围的环境,防患于未然;带自适应随动转向功能的大灯、BSD盲区监测系统、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Pre-Crash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和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等,也为平时开车带来了更多便利和安全。

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在功能上进一步提升,在支持平行泊车、垂直泊车的基础上,还支持进入式泊车。此外,还能够帮助驾驶者把车开出车尾。或许老司机对此不屑一顾,但对于大批新手来说,这绝对是一大福音!

全新途观L在性能和操控方面的提升值得肯定,诸多科技装备的引入不仅迎合了潮流,也切实地为日常行车带来了更多的安全和便利。在铺装路面上行驶,全新途观L也展现了一款城市SUV应有的水准。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