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止于越野 实拍奔驰GLC Coupe

2017-06-18 16:35: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Coupe是来自于法语的coupé,是从couper演变而来,couper的意思是,双座四轮轿式马车。后来,Coupe演化成固定顶棚的双座或者2+2座跑车的代名词,其中尾部倾斜的流线型设计思路成为Coupe车型的设计标准。而对于我们今天的主角奔驰GLC Coupe,它则是一台既有着SUV车型尺寸且在外观上也符合Coupe车型定义的一台车。奔驰GLC Coupe并不是奔驰的第一款SUV Coupe车型,早在它之前奔驰的GLE Coupe车型的上市就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芳心。

奔驰GLC Coupe算是奔驰GLC的延伸车型,是奔驰品牌为了丰富产品线满足更多的消费群体。同级对手宝马X4上市后的市场反应良好,没有竞争就没有上升,所以奔驰GLC Coupe车型也算是应时而生。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瑞星行奔驰4S店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南路45号
经销商电话 028-8285999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一台有着轿跑情节的SUV

奔驰GLC Coupe在车身尺寸上俨然就是一台SUV,但尾部倾斜的流线型思路又是Coupe车型的设计标准。

外观小结:奔驰GLC Coupe在外观上散发着浓烈的运动气息,咋眼一看就是一台小号的GLE Coupe。但是细细一看,它多了些动感和时尚气息。尤其是前脸的星空设计,为其带来了不少的粉丝。

●内饰:传统设计且不失时尚

相比肆意的外观,内饰的造型设计就相对传统很多。当然,一样继承了奔驰传统的内饰设计。整体造型与GLC基本无异,悬浮式显示屏、怀档设计、一体成型中控面板等,都是如此的熟悉。

内饰小结:奔驰GLC Coupe的整体内饰设计都继承了GLC的内饰,奔驰的那种的雍容华贵都尽显无疑。内饰的氛围的营造得益于工匠的精雕细琢,将每一处细节都做得如此的令人喜爱。

●空间/动力:空间受限于Coupe 动力充沛

奔驰CLC Coupe受限于尾部倾斜式造型设计,后排空间相对GLC车型有些捉襟见肘,但日常乘坐还是完全没有问题。

GLC轿跑SUV全系搭配奔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三种输出调校,其中GLC 200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00-4000rpm;GLC 260最大功率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00-4000rpm;GLC 300最大功率180kW(245Ps)/5500rpm,最大扭矩370Nm/1300-4000rpm。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4MATIC四驱系统。

总结:轿跑SUV的概念越来越被人所接受。它既有SUV的高坐姿和良好通过性,也有轿跑般的流线型外观。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宝马X4是中型轿跑SUV的唯一选择,而此次GLC轿跑SUV的推出终结了在该级别上宝马X4一家独大的局面。流畅且运动的外观,精致豪华的内饰,搭配上良好的动力系统,让GLC轿跑SUV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57.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