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由外及里三重进化 新款第三代雪铁龙C5

2017-06-20 20:5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解莹

随着雪铁龙C5在2009年正式引入国产,时隔近十年后,雪铁龙C5在中国市场挪转沉浮期间终于迎来自己的一次的华丽转身,并以崭新的面貌向着国内B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卷土重来。3重进化、28项升级,用实力说话的第三代C5这一次将目标瞄准了年轻人。那么我们来看看这款第三代雪铁龙C5都有哪些值得的看点呢?

在历经了近十年的历练,这台雪铁龙C5迎来了自己怎样的一次华丽转身呢?与其竞争对手比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那么就让我们接下来往下看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集大成雪铁龙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279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2600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采用最家族式设计

新一代的年轻消费群体,对于外观的侧重或许早已超越了品牌,而第三代C5对外观的重塑可以说直指消费者的内心。雪铁龙产品部门经理是这样介绍道的:“鹰的寿命有70年,但它在40年的时候会经历一次痛苦的蜕变,将羽毛咬光、爪子啄烂、鹰嘴撞坏。第三代C5正是继承了这种刻骨铭心的脱变,将鹰的这种精神植入了车型,采用了‘鹰翼’矩阵式大的全LED前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有张力。”除此之外,尾灯的设计是这次换代的一大亮点,融入了爱马仕锁链素,第三代C5的尾灯被设计成了Quad-8”矩阵式。看上去宛如四个阿拉伯数字“8”,有着中国传统观念中非常吉利的寓意。

内饰方面:与全新C6布局相似 多元化

在内饰方面,第三代C5做出了明显的改变,28项升级绝大出数出自内饰,包括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蝴蝶扣对开式中央扶手、电子手刹、头等舱式的座椅、广泛分布的多样化储物空间,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加人性化的全新舒适体验。

空间方面:几处小亮点

动力方面:提供两款动力选择

在动力总成上,PSA集团和宝马共同开发的THP 1.8T发动机行业领先,账面表现超出大众1.8 T发动机。虽然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略显不足,但该款变速箱升级了冰雪模式、运动模式以及手动模式。

结束语:

不得不承认,第三代C5在产品实力上有了一次全面的提升,首先在外形气质上明显年轻化了很多;内饰方面的变化也是耳目一新,无论时尚美感,科技感还是豪华感上较现款车型都有了大幅的提升;此外,配置的升级也非常的明显和实用,车内的储存空间及座椅的舒适性也都有所提升。可以看出第三代C5将目标群体锁定在了年轻消费者身上,当然除了其卓越的产品实力外,消费需求升级也是另一关键因素。因此第三代C5想要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卷土重来,无论是营销、定位等方面还需要更加结合接地气。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