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细节极度要求 实拍雷克萨斯新IS300

2017-06-26 06: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新车实拍 雷克萨斯IS自诞生之初,在家族中就肩负着吸引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重任,每一代车型的问世都将后驱驾驶乐趣提升到新的高度。目前新款雷克萨斯IS已经于本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配置上进行了小幅升级,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为32.49-45.30万

新款雷克萨斯IS系列的车型名称发生了变化,由老款IS 200t更名为IS 300。实际上,“IS 300”不是第一次被雷克萨斯使用,只是当年的IS 300搭载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现款IS 300则继续沿用老款的2.0T发动机。此外,新IS还增加了两种车身颜色“宝石蓝色”及“至臻黑色”。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469号(娇子立交旁)
经销商电话 (028)8591999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细节上略有调整 纺锤式中网面积增加

新款雷克萨斯I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前大灯的轮廓加入了更多的波浪元素,锋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保险杠两侧“L”型的通风口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内饰:变化不大 充满了运动气息

新款IS内饰轮廓基本同老款一致,不同的是新车顶配版本的中控台配备10.3英寸屏幕,而老款全系只提供7英寸屏幕。另外,新款IS增加“酒堡色”和“伯爵棕色”内饰颜色,这两种色调都偏暖,能帮助IS车厢增加一些厚重氛围。

●动力: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IS系列将原有的IS 200t更名为IS 300,不过动力系统依然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国内豪华车中型市场的格局已经划分的十分清晰了,主流车型都采用2.0T发动机。合资的有德系三驾马车,进口的有IS、XE和Giulia等热门车型,IS以自己的质感和对细节上的极度要求作为卖点,外观又充满科技感,相信还是能获得许多有品味消费者的青睐。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