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怀好意的人看过来 试驾宝沃BX5

2017-07-17 15:3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试驾 我在开过这台车之前,似乎也对它“不怀好意”过,我会怀疑它的技术积淀,怀疑它的品牌传承,怀疑它的产品实力。但是在亲身接触过之后,我要对那些“不怀好意”的人说,你们错了。

谈起宝沃,大多数人可能对它知之甚少,我们先跟随时间回溯到1919年,在这一年来自德国汉堡的的卡尔•宝沃,做了一件影响整个德国工业的事情——成立了不莱梅轮胎工业有限公司。对机械有着浓厚兴趣的宝沃始终怀揣着汽车梦,正是在这种信念的驱使下,推出了名为Blitzkarren(闪电)的三轮货车。从此宝沃走上了整车制造的巅峰,也让宝沃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但是再辉煌的事业也有逆境在不断伴随,在1961年宝沃还是经历了一场来自资金链断裂的巨大打击,在不莱梅银行的强制干预下,宝沃这个曾经超越BBA存在的德国品牌被迫破产,疏散工人。而这也给如今宝沃的复兴埋下伏笔。

没错,这的确是一个来自于德国的品牌,宝沃汽车在1961年时产量突破100万台,成为了在大众欧宝之后的德国第三大品牌。不过今天我们不是唠叨它的历史,而是来试驾它为我们带来的全新紧凑级 SUV——宝沃BX5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宝沃行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71806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复刻经典与再度创新

既然是一个传承自1919年的德系品牌,那么对于传统的德国人来说,复刻和延续经典就像历史使命一样。如同文艺复兴的浪潮吹向德意志这片土地上时,德国诞生出了无数伟大的艺术家。宝沃BX5的家族血统继承于Isebella的鹰翼式线条设计。即使用今天眼光来欣赏,Isebella依然高贵而典雅,宝沃BX5的气质在优雅的家族血统中还融入了更多现代素,溜背式的车顶以及立体化的车侧腰线,增加了视觉上的立体张力。

●内饰:触手可及的豪华 车机互联APP功能都很实用

内饰的氛围,可以用触手可及的豪华来形容。用料扎实、做工细腻,几乎可以让所有有德系情节的用户满意。也将德国人的审美和艺术表现的淋漓尽致。中控台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做的很到位,德国人的细致和用心就表现于此,所有的按键旋钮看似放置的简单,其实是在无数次失败中找到的最佳平衡点。8英寸的触摸屏让操作变得直接和便捷,再加上搭载了B-LINK系统,可以说是如虎添翼。

●动力:与BX7相同的1.8T动力

BX5使用的是一台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两项技术,由宝沃自主研发,发动机研发工作在德国完成,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BX7一样,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试驾:动力平顺是亮点

1.8T+6AT的动力组合带来了顺畅舒适的驾乘体验,变速器响应迅速,方向助力轻柔,城市驾驶毫无压力。

●全时四驱挑战越野

第五代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让BX5拥有了多路况的适应能力,中央差速器会根据车辆状态动态分配扭矩。在公路巡航状态下多以前驱为主,在需要加速或者通过障碍,后轮需要更多扭矩的时候,中央差速器就会把扭矩分配到后轴。

宝沃BX5作为旗下的第二款SUV,体现出了德国精湛的造车工艺和独到的设计理念。而经典的元素和品牌的格调则是一辆车重要的灵魂,宝沃BX5不仅是致敬过去的传承者,还是放眼于未来的先锋者。源自德国的血统赋予了它德系车的驾驶乐趣。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