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位更趋主流 实拍广汽传祺GS7

2017-08-01 14:0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三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新中型SUV——传祺GS7。新车延续了当下旗舰SUV——GS8的设计风格,而其5座的布局定位略低,让更多务实的消费者看到了新的选择。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长缘传祺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皇经楼路229号汽车产业园
经销商电话 028-68738637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5座版的GS8?

其实第一眼看到GS7,很多人都会有这就是台GS8的错觉。不过这两款车确实太像了。与众多主打运动、都市风格的SUV来说,GS8方正、硬朗的设计与主流形成极大反差,但正是这种反差,让它这幅更加“原生态”的面容备受认可。

传祺GS7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其宽、高与传祺GS8相同,只是车长及轴距均比GS8要短80毫米,车侧变化也最为显著。转到车尾,相比除了GS7尾标之外,再也找不出一丝与GS8的不同之处了。

●内饰:同样沿用了GS8的设计

进入车内,熟悉的设计映入眼帘。GS7同样沿用了GS8的内饰设计,仪表台、方向盘、中控台等在样式上完全相同,只是在覆盖件的材质上不及GS8那么追求豪华感。车内用料改走朴实路线,也更适合主流消费者的需求。

 虽然内饰配色及用料上不及GS8那般讲究,但在配置方面GS7丝毫不示弱。带空气净化系统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功能强大的多媒体及交互系统、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备等,都表现出与GS8持平的架势。或许GS7改为5座布局才是与GS8车内最大的变化吧。 

●动力: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传祺GS7依然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4B20M1),最大功率14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体来看,传祺GS7大可看作是GS8的短轴简装版,在定位上稍稍下调,简装也只体现在内饰材质等方面,从实拍车型来看,GS7在配置上则大有与GS8持平的势头,更适合走务实路线的主流消费群体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