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哈弗H6一起相辅相成 实拍长城哈弗M6

2017-08-07 19:21: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解莹

在SUV领域,哈弗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十分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哈弗的H6长期霸占销量榜首,然而,哈弗不单满足于一款车型的成功,在本月21日,长城又推出了一款紧凑型SUV—哈弗M6,那么M6到底实力如何呢?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建国哈弗
经销商地址 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9781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造型又提升空间 配置表现正常

哈弗M6是在老款哈弗H6的基础上改进而来,但是从整体设计上来看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而它的车身尺寸和竞争对手相比也是不分伯仲,且除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传承了哈弗一贯的设计语言,M6的其他部分基本上跳出了哈弗以往的设计路线。特别是一双大眼睛,让M6更加灵动,不再流于平凡。M6的尾灯设计与本田冠道十分相像,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给人带来一种整体感。

内饰:照搬老款哈弗H6的设计 主动安全配置丰富

在内饰方面,哈弗M6和老款哈弗H6完全一致,用料还可以稍稍提升,在做工方面,哈弗M6表现达到了主流水准,而在配置方面,哈弗M6的最大亮点就是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而自动挡车型更是标配了陡坡缓降,但是其多媒体系统还可以进行优化,例如配备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匹配两款变速器

哈弗M6只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参数来看,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动力表现会令人堪忧,而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并不差,悬架还是我们熟悉的结构,而且用料比同价位品牌更有优势,没有四驱车型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因为哈弗M6主攻的就是城市代步。

总结:哈弗M6是以经典款H6为蓝本打造的紧凑型SUV,在外形、配置方面均做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偏向年轻化。前脸使用六边形大嘴格栅,内部纵横交错的黑色中网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立体,且更具攻击性。锐利的前大灯看起来非常提神,上方加入了银色灯眉,增添了精致时尚的效果。保险杠两侧加入了类似导流口的设计,搭配横置的LED日行灯和雾灯,辅以黑色饰板以及银色的下护板,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