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派城市座驾 实拍全新哈弗H6 1.5T

2017-12-05 06: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解莹

在SUV领域,哈弗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十分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哈弗的H6长期霸占销量榜首,备受广大车友的瞩目,全新哈弗H6来了!和前一代哈弗H6相比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内在却有了很大的变化,那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的最新力作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建国哈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机场路辅道)
经销商电话 028-85126226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H6的1.5GDIT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和1.3T和2.0T车型没有区别,依旧有红标和蓝标两种风格,红标成熟稳重,蓝标年轻时尚,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还是很容易区分开来的。

 

  

  

  

  

  

  

  

  

 

全新H6蓝、红标车型的外观差异较大,但在内饰设计上则采用了相同的风格。全新H6的内饰设计极具风格化,也极富设计感,和老款车型相比有着质的改变。

 

 

  

  

  

  

  

 

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5000-5600rpm,峰值扭矩285Nm/1400-3000rpm,相比老款1.5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都有一定程度的增长,和其他品牌同级别发动机相比,长城新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具备一定优势,尤其是在最大扭矩上优势明显,1.5T车型采用的依旧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绝对是一款有历史意义的SUV,有着超长的生命周期。起初在哈弗H6火爆的时候,有不少厂家推出竞品,也曾取得不错的成绩,不过两三年后大多数都销声匿迹了,时至今日,哈弗H6依然在保持着生命力,完全可以说是现象级的一款车。反观产品本身,它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但哪一点单拿出来,表现都还不错。改款之后,更加符合潮流的内饰,加之换装双离合变速器之后带来的低油耗,相信2018款哈弗H6依然会热销。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