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所不能 试驾2018款三菱帕杰罗

2017-12-13 13:01: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旭辰

第四代帕杰罗早在2006年就已经和消费者见面,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11年来帕杰罗绝对算得上称职,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可靠性都是有目共睹的。其实,帕杰罗之名早已享誉全球。在儿时就曾经见过老款的帕杰罗在林间穿梭。而帕杰罗还有一个更加贴切的名字——“山猫”。

今天,有幸接到进口三菱的邀请,试驾2018款的三菱帕杰罗。有别于其他品牌的试驾活动,三菱的试驾活动更喜欢设在郊区的非铺装路面甚至是一些河流浅滩。让媒体和客户朋友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感受到帕杰罗强大的越野性能。

2018款帕杰罗在外观方面改动并不大,依旧是老面孔,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前脸的变化仅仅是发动机盖上加入了金色的“PAJERO”的标识,其余地方没有任何改动。车身尺寸依旧为4900×1875×190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

内饰还是熟悉的味道,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内外呼应。新车在中控台和侧门把手加入了木纹饰板,提升豪华感。新配备的9英寸触控显示屏,功能丰富,支持导航、蓝牙电话以及当下流行的手机映射功能。触控屏反应速度灵敏,只是在阳光下存在一定的反光问题。

2018款帕杰罗在动力系统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依旧是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5牛米。虽然动力参数不太亮眼,但是“嘴”一点都不挑,最低能到85号的汽油。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许有些落伍了,但是它的平顺性、可靠性还是让帕杰罗坚持使用它,另外2018款帕杰罗还搭载了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具备的行程是普通车型的两倍,但更腻害的是它的四驱可以更轻松入挡:在100公里/小时以下的车速,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4HLc(高速四驱锁止)是不需要停车来切换的。当然4LLc(低速四驱锁止)也就是差速锁介入的工作状态,还是需要驻车后弯沉的。

在一个河滩处进行越野试驾的过程中,可以看出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的通过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后差速锁,在低速四驱模式下,可以将扭矩放大1.9倍,进一步提升了帕杰罗的越野能力。

而在行驶至铺装路面时,我们往往对帕杰罗在越野上的杰出成绩印象过深而忽略了它在公路上的表现,实际上,无论是山路行驶还是公路驾驶,帕杰罗都不会让人失望。帕杰罗的动力输出也是十分线性,没有任何的突兀感。

对于其动力,我认为是不需要担心的,要说游刃有余肯定有所夸张,虽然油门的灵敏度相对轿车会迟缓一些,但毕竟是台V6发动机,平顺而有底气的动力输出和那浑厚的声音都能让驾乘人员感受到它扎实的存在。

2018款帕杰罗并没有什么大动作,仅在外观方面加入了一些特有的标识,而大尺寸触控屏让帕杰罗更加与时俱进,7座的布局对于家用客户来说也非常实用,更重要的是它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没有丢掉野性的一面。对于一台硬派越野车,其实它已经做得比较完美了。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