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舒适也要运动 试驾全新捷豹XEL 250PS

2018-01-25 10:35: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新车试驾 众所周知,捷豹作为老牌英国品牌,它将运动传承的非常彻底,但是与同样主打这一基因的宝马不同,宝马是充满了驾驶操控感的机械美学,而捷豹则更多是一份从容,运动中带着一丝惬意。而捷豹XFL是奇瑞和捷豹联姻之后的第一款产品,当然根据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特色,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在它的身上,有着世界造车工业中的顶尖科技。就在上个月,2018款捷豹XEL正式上市了,作为捷豹国产的第二款车型,捷豹XEL顺应潮流的带来了更长的轴距和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这不仅增强了捷豹XEL的自身竞争力,也让捷豹终于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惠通陆华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机场路近都段53号(原15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878888
制表:凤凰汽车

●车身增加116毫米

作为国产长轴距车型,捷豹XEL轴距为2935mm,比捷豹XE增加了100mm,也比宝马3系长轴版和奔驰C级长轴版长。不过对于外部设计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依然是一副蓄势待发的动感风格,而给人的档次感更加强烈。

●科技与豪华并存

捷豹XEL中控整体采用游艇环绕式设计,线条一直延伸到车门处,豪华感一下就显现出来了。并且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中控台、门板均为软质真皮,再加上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与10.2英寸中控屏幕等,也带来了充足的科技感。

●后排实用性大幅提高

捷豹XEL的轴距达到了2935毫米,后排空间正是受益于增加的100毫米轴距,实用性则大幅提升,也为热爱驾驶的消费者在乐趣和便利性之间提供平衡。

●将捷豹运动基因很好地继承了下来 舒适性也有提升

新车采用了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nium 2.0T发动机,想必各位对于这台发动机已经很熟悉了,在捷豹路虎车型上这台全新发动机会陆续普及,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并采取高低功率两种调教方式,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来自采埃孚的8AT似乎是顺滑、聪明、机敏等一系列称赞变速器优异的形容词代名词,放在这台捷豹XEL身上也不例外。如果你规规矩矩的用D档去开,它温顺得像你家里养的爱猫,每一次换挡都是轻柔的动作,生怕打扰到你;一旦你切换到动态模式,并将档位旋钮旋转到S,你马上会体会到直逼双离合的铿锵,它的每一次降档逻辑都是那么坚定,坚定到足以连降数档。当然,它的聪明并不局限于降档速度,你能感受它在判断你的意图,“主人的油门踩下了多少,我需要降几档来配合他。”

捷豹XEL在车身用料上非常厚道,除了拥有百分之75以上的铝制轻量化车身外,悬挂几乎全铝合金材质,丝毫没有偷工减料。悬挂系统采用前复合型双叉臂+后加强型多连杆的独悬组合,我想我不必在此去介绍这个定位于B级、特意加长轴距所带来的舒适性,这是多此一举的:它足够舒适。相反,我们更关注的一定是:如果我偶尔有些不安分的小放纵,它会陪我玩的多尽兴?

总结:短暂的两天接触下来,我一直在细细回味捷豹XEL带给我的感动,它没有像XE一味地强调运动性,而是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底盘调教让它更适合中国路况,更适应中国的消费者。以及此次国产后加长了轴距,后排的配置和设计另后排实用性也得到了保障。最后再加上28.88万的起售价,让捷豹XEL无论是品牌还是配置方面,在同级别中都是非常具有竞争能力的。最最重要的还是它可以令你过目难忘、过手难忘。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