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个性发挥到极致 实拍甲壳虫乐动橙版

2018-04-19 14:56: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追求个性和另类早已不是什么陌生的名词了,作为现代都市的年轻女性都希望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一辆能彰显自己个性的汽车,就在这种环境下个性张扬、外观时尚的汽车就独树一帜了,而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更是在这种个性车中如鱼得水。

甲壳虫自其诞生一开始,就似乎是为了能够让大多数普通人群都能买得起车的理念进行设计的,复古经典的外观,在设计师的灵感下,一直焕发着新的光彩。近日,甲壳虫家族迎来了乐动橙版这个新成员,车漆喷涂是专属的橙色车漆,售价22.26万。据悉,甲壳虫乐动橙版是与2018草莓音乐节合作推出的。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080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280700
制表:凤凰汽车

●延续时尚个性外观 新增橙色车身油漆

有一些车的外观是无法更改的了,这句话用在甲壳虫身上再合适不过了。甲壳虫自量产以来就一直领跑全球汽车销量排行,仅用其出色的外观形象和定位就成功的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新增的橙色车漆象征年轻,是暖色系中的最暖一支。在橙色的渲染下释放健康、欢乐、开朗的正能量,这也是90后青春一代热衷橙色的缘由。

●内饰也与橙色车身油漆形成呼应

为了彰显个性,除了外观采用了橙色车漆,内饰中自然也不会缺少这个专属颜色,内外形成了很好的呼应,门边饰板、真皮方向盘、排挡座以及中控台等不少部位全部运用了鲜橙色点缀,活力感十足。三色氛围灯以及运动仪表盘的加入,内部动感以及活力感得到了更好的凸显。6.5英寸中控彩屏内置的车载行车系统是Composition Media,支持手机映射、CarPlay、CarLife系统。

●动力: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结:对于追寻时尚、挥洒个性的成功女性来说,经典时尚的柔美、洒脱个性中的细腻不可或缺,独立自主的选择一样可以经受鉴赏眼光的评判,甲壳虫显然是她们的最爱。拉风是甲壳虫乐动橙版的天赋,橙色车身无论身处何处,都会被任何一款镜头的自动对焦功能顺利捕捉。若你真要喜欢甲壳虫,喜欢成为街上的焦点,甲壳虫乐动橙版能够带给你满意的答案。

详询以下经销商:

【四川新双立】028-85280700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080号

【成都新进程】028-82818888

地址:成都市锦江大道石胜路198汽车工业园(高威公园北门对面)

【成都新鸿众】028-8766 9000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犀线蜀西路58号(精城国际一层)

【凯宴美湖店】028-85199631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9号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