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树立入门新标杆 实拍2018款宝马525Li

2018-05-07 15: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作为一名汽车网站的小编,每次参加新车发布会时最让我激动的时刻绝对是新车售价区间的发布。特别是起步价格的发布,起步价低,确实能够引起消费者更多的注意,将这款车纳入购车考虑范围。但是一直以来,“入门级”车型的裸车标签总也挥之不去,其“毛坯”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二者常被大家相提并论,其中不乏厂商控制成本的因素存在,更有让人谈之色变累积效应的作用。

如今,有一款入门级车型以超越期待的硬实力直面毛坯偏见,树立中级豪华轿车的新标杆!那就是华晨宝马前不久推出的更加入门的5系——525Li,并且提供了M运动和豪华两种套装风格。两款车的售价均为43.99万,配置基本相同,只是M运动套装多了带有LED随动控制功能的大灯,更多的还是为不同的购车用户提供了两个不同的外观选择。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中达成宝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880号(原机场路中段166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73383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提供M运动和豪华两种套装风格

在外观造型上,新车采用"豪华套装"与“M运动套装”两种设计风格。本次实拍车型为525Li M运动套装版,增加了M运动方向盘、M运动外观套件、18英寸M运动轮毂,及专属配色等全套“M”化元素,打造了充满力量感的运动风。

●内饰:仍然与高配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2018款 525Li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发生变化,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氛围灯都有配备。此外,BMW专业导航系统,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 以及BMW增强型互联驾驶服务,让车辆使用更加便捷。

●动力:2.0T+8AT

动力方面,525Li搭载一台2.0L(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5000-6500rpm,最大扭矩290Nm/1350-4250rpm。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领先同级车型的8.4秒,百公里仅需6.3升。传动方面,与发动机所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宝马525Li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到了与高配车型之间几乎没有任何差别,无论是气场还是豪华感它几乎都没有任何损失。配置方面,配备有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苹果Carplay、氛围灯等。相比于此前的528Li上市特别版车型,新车型增加了液晶仪表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豪华感。但需要注意的是,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并不仅仅是看着不同,M运动套装标配的LED随动控制大灯在豪华套装上可是要多花1万元来选装的,这么看下来,似乎还是M运动套装更值一些。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