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实用舒适的旅行车—试驾宝马2系220i

2018-05-07 11:4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舒扬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在宝马家族里犹如异类的存在, 如今宝马2系也实现了国产,定位为居家用途旅行车。在保持了宝马一贯的精细制作品质的前提下,售价却在23万-32万之间。今天小编就来试驾感受下这辆车,看看是否如同传言一般具有超高性价比呢?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祺宝BMW 5S中心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成双大道中段968号
经销商电话 028-8172 6666
制表:凤凰汽车

本次试驾的为宝马2系旅行车220i豪华设计套装,车身为国产2系的主打颜色巴西利亚橙,远远望去,亮眼的色彩就能与周边的车辆区分开来。除了在细微部分进行调节之外,国产版与进口版并无太大差别。

在内饰方面,国产版宝马2系延续了进口车型的高水准,软性材料的缝线工艺细腻,凸显质感。同时在内饰其他方面,国产版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更加适合国人的驾车习惯。

本次实拍车型,搭载了最新模块化技术的B4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5000rpm。而在变速器方面,则采用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搭配。

此次小编试驾的是国产2系220i豪华设计套装,与之前的进口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保持不变,在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结构,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那么这辆车开起来具体是什么感受呢?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好好讲一下。 

总结:宝马将2系旅行车引入国内市场,在原汁原味延续进口版设计的同时,在部分细节之处进行优化与提升,更加贴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宝马高辨识度的家族式风格设计与亮眼的车身色彩搭配,再到宝马深厚的底盘调校功力与灵活的操纵系统,这款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日常使用,相信都会给人带来不一般的驾乘体验。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