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万让你的生活更有趣 有哪几款车可选

2018-05-30 00: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别克-昂科拉

●售价:13.99-18.99万元

亮点一:走在潮流前沿的都市SUV

其实就在四年前,昂科拉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时,这款充满年轻与活力基因的小型SUV就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都市、年轻、活力、时尚,是昂科拉清晰的定位,率先开辟的市场也着实让它火了一把。

亮点二:全面换装家族式设计

来到车内,新昂科拉所带来的改变更加彻底。全新造型的仪表台采用了与英朗威朗相似的家族设计,台面流畅的线条和融合度更高的控制区域看上去少了些个性、多了些气派的感觉。仪表台的表面采用了更多柔性材质覆盖,特别是副驾驶前方真皮面料的应用和细致的缝线看上去更显豪华。

鉴于其中期改款车型的身份,新昂科拉在内部空间方面基本没有变化,采用Alcantara麂皮绒与真皮面料镶拼的座椅在舒适度上有所提升,红黑搭配的方案也非常迎合其年轻、动感的风格。受车身尺寸所限,后排座椅的椅垫依然很多,长途乘坐的话舒适性并不理想。

亮点三:动力配置不变

新昂克拉依然沿用Ecotec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4900-6000转每分,最大扭矩200牛米/1700-4800转每分,在车尾也采用了最新的“18T”动力标识。

车型点评:新昂科拉在设计上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改变,更新潮、更年轻、更动感的面貌让其拥有了更高的颜值,这对于其针对的年轻用户来说非常重要,也让不少消费者在第一眼看到它时就有了更多的好感。但对于家用车来说,乘坐的舒适度、高速行驶时座舱的隔音效果、时下流行的CarLife系统在使用时的便利性等细节都会影响用户整体的用车体验,如果这些方面能够进一步完善,相信在其拥有一定的用户群之后,还会有更好的口碑。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