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拼颜值 亦能独傲 试驾雷克萨斯NX300

2018-06-04 00: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新车试驾 雷克萨斯NX作为家族中的主力车型,依托家族式设计以及其市场的定位,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相比较驾驶更经济环保且配置有些过剩的NX 300h而言,雷克萨斯自主研发的2.0T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则更加亲民。一方面是因为它有着更强的动力性能,另一方面则是它的售价,更加贴近主流消费群体。

就在刚过去不久的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的ES系列可谓是赚足了眼球。5月7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2018款NX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相比2017款车型基本不变,依然为31.80-56.90万。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2017款车型的设计,但在配置上做出了升级,全系新增LED前雾灯,部分车型还添加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光功能、测距雷达等安全配置。新款车型除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外,其最大的变化还是将搭载2.0T发动机车型的命名由200t换成了300。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中达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920号
经销商电话 028-80888088
制表:凤凰汽车

●令人映像深刻的纺锤形前脸

外观方面2018款的雷克萨斯NX延续了老款激进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上没有变化,前脸线条轮廓还是十分夸张,设计感十足。纺锤形的中网设计充满运动风格与档次感,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中网外侧的线条也十分生动,切割式的线条带来很强的力量感,有很高的辨识度,并且显得非常时尚,符合年轻人群的审美。

●内饰提升在于细节 配置更加人性化

内饰方面,改变最大之处无疑是它的中控多媒体屏幕,全新2018款雷克萨斯NX搭载的是一台10.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多媒体使用体验,空调系统相对于老款而言更加简化,新款空调系统按钮数量基于老款而言减少了4个。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中控的钟表相对比老款设计的更加简洁并且有细微的尺寸增大。

2018款雷克萨斯NX在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上也做出了全面的升级,新款变得更大,且操作更加容易,车内的无线充电器托盘尺寸也做出了相应的修改,使其可以更大程度上的容纳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另外整车的按钮,门把手,全部都采用了金属缎面的材质,使车内看起来更加优质豪华。

●油门反应速度令人满意\运动感强烈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300 F SPORT搭载一款自主研发的代号名为8AR-FTS的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众多先进技术,除了双涡管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外、气缸盖集成排气歧管,还具备D-4S燃油复合喷射技术、双循环技术(阿特金森与奥拓循环)。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1秒。

对于雷克萨斯的热爱只言片语已然无法表达,当我双手握上方向盘时感觉就和“他”融为一体,比任何品牌的人机交互系统感受都要清晰。6AT变速箱搭配2.0T的动力总成让这台NX300能肆意疾驰,无论是在拥堵的市区还是较为空旷的近郊他都能很快作出响应。

在NORMAL模式下,油门响应有条不紊,升档积极,动力也是呼之即出。当我切换到SPORT/SPORT+模式后,油门响应更为积极,降挡变也变的更为灵敏,同时声浪也会变的高亢令人臆想无限。如果只听他的声浪你很难想象这是一台雷克萨斯的SUV车型。

雷克萨斯NX300 F Sport版本,不仅在外观上增添了运动特性,实际驾驶过程中整车反馈的运动感也很强烈。例如较硬的底盘调校,沉稳的方向盘,当然最为满意的还是油门的反应速度,当涡轮介入以后推背感呼之即来。

这次的试驾感受十分满意,不仅仅是原本就很喜欢雷克萨斯品牌,更多的是他的的确确让你爱不释手。驾驶过程中,远观侧身的腰线犹如奔雷,动感十足。当你疾驰在马路上时,沉稳的方向盘以及高亢的声浪无时不刻不在激发你的肾上腺素想要化身成一名车手开上赛道去逛奔。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