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省油的环保通勤者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2018-06-05 16:2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新车试驾 虽然目前互联网造车成为新能源汽车主流声音,但是在新能源汽车瓶颈还没从根本上解决之前,混合动力技术仍会是当下乃至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趋势。那我们提到豪华品牌混合动力技术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雷克萨斯,因为直到今日仍没有出现一个能够有实力与之抗衡的对手。再加上“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养”“全进口”当这些标签全部都出现在雷克萨斯上时,无疑使得这个日系豪华品牌格外具有吸引力。作为入门级的CT200h进入国内已有7年时间,它作为一台优秀的城市通勤用车,具备了好开、好停、省油、可靠的四个特性。同时也凭借着全混动科技的应用和动感的外形,获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此次改款的CT200h雷克萨斯赋予了它新的活力。

2017款CT200h依旧提供双色版本,并且消费者在三个配置的车型上都可以选装双色版本(也就是黑色车顶),选装价格为2000。我们此次测试的2017款CT200h F SPORT双色(下文简称新款CT200h),官方指导价为28.2万元。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中达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920号
经销商电话 028-80888088
制表:凤凰汽车

●新变化让设计不落伍 尾部更加动感

除调整售价外,新款CT200h在外观的设计上也融入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元素。外部造型更富现代感和张力,箭头形日间行车灯移至大灯上方,网格形格栅让新车更加精致锋锐。尾部新的L形尾灯为新车带来更加运动、大气的视觉效果,尾灯组也升级为全LED配置。此外,尾部还全新设计了尾门装饰和后保险杠。

●内饰家族化升级

内饰方面,新款CT200h在内饰布局上也进行了升级,很多设计都朝着家族新车靠拢。像中控台上方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内饰还新增全新的配色,整个内饰的用料与做工都维持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

●同级独有的混动系统

动力总成方面,新款CT200h仍然沿用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99Ps)/5200rpm,峰值扭矩为142Nm/4000rpm;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0kW(82Ps),最大扭矩为207Nm,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00kW(136Ps),百公里油耗仅为4.6升。为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的依旧是一台E-CVT变速箱。

总结:雷克萨斯CT200h给我的感觉更像是邻家女孩,单纯文静,却又不失小孩的朝气。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她游刃有余;在高速行驶中,她中规中矩。总之这台车给我的整体感受正如“再别康桥”中说的那样——“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就算在加速期间有片刻的“咆哮”,但也会很快的“冷静下来”。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