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中华-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方位的突破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7

2018-06-19 15:1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从2003年至今,华晨与宝马的合作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宝马在中国的大获成功之时,华晨中华也不断向宝马学习,经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已经逐渐成长为自主品牌的重要力量。从最早的骏捷尊驰,到V系列的陆续上市,华晨中华凭借深厚的造车技术和国际先进的造车理念,已经在SUV的细分市场逐渐找到感觉。而这其中,代表华晨中华造车真功夫的莫过于这台华晨中华V7。它定位于中型SUV,是基于全新的M8X平台所打造,有着五座和七座的布局。而质感出色的内外饰设计,优秀的人机交互系统,最重要的是宝马发动机和底盘调校的加持,可以说,中华这个品牌总算要再次回归中高端市场了。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明友汽车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000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91222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原创度高 大量中国文化

中华V7的造型,延续了从V3到V6的全新设计风格,采用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一种钻石雕刻式的刚劲有力。V7不仅造型上看起来更加霸气,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更体现了设计师的匠心。用全LED大灯与点阵式格栅,塑造出一种未来的科技感。我最喜欢的还是尾灯凹凸有致的轮廓,独到的设计语言更加吸引人的眼球。作为与宝马深度合作的华晨集团,中华在造型上与宝马有着适当的相呼应,但并没有完全照搬,而更加突出了中国的元素。相对于中华之前的产品来说,V7的造型对于国人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内饰:简洁实用 竖屏是亮点

内饰方面,中华V7无论是造型还是做工,相比之前可以说跃升了一个档次。皮质与搪塑材质,让面板的手感更柔软,超大尺寸屏幕与出色的安全和便利性的配置,在同级自主品牌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动力:宝马授权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结:15年的埋头苦干,成就今天的华晨中华V7。华晨中华从之前的V3、V5再到V6,V系列车型的发展是大跃进式的。M8X平台是华晨集团在德国宝马的全力支持下,与麦格纳联合开发的一个全新的、可扩展的模块化平台,将来中华系列所有的车型都将衍生自这个平台。发动机的动力水准行业领先,CE16发动机是在原宝马王子发动机基础上进行技术升级的最新一代发动机,保证同级别最强。如果再加上上市时有个极具竞争力的定价,那它离爆款车型还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中华V7
中华V7
指导价:10.87-15.99万元
1.6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7-15.99
中型SUV
1.6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87-15.99
中型SUV
1.6T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