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非凡实力派 到店实拍全新一代宝马X3

2018-07-13 15:4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舒扬

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宝马推出万众期待的国产新一代X3。在外观和动力上都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同时随着宝马X3的国产,在价格方面也有了一定程度的降低。近日,这款车型已经到达成都地区4S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具体有什么亮眼之处吧。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中宝宝马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绕城高速入口处
经销商电话 028-85009999
制表:凤凰汽车

在外观方面,宝马X3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头灯等设计都被保留,整体外观偏近传统SUV风格,更显大气、沉稳。

在内饰方面,此次全新宝马X3内饰更加凸显人性化设计,整体布局围绕驾驶员进行设计。同时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苹果CarPlay互联系统以及远程3D环视影像系统等设计,使得内饰科技感有了明显提升。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使用 B482.0T发动机搭配ZF的8AT变速箱,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搭载了两种版本的2.0T发动机。

结语:宝马X3的国产化,39.98-58.58万的售价相较于之前的价格更加低廉,同时也有了一定的配置的提升。在同级车辆中,宝马X3的优势越发明显,相信不少对X3觊觎许久的消费者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